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CRYDOM推出新型大功率PCB安装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CST旗下品牌——CRYDOM推出新型大功率PCB安装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Crydom拥有种类广泛的用于加热、照明和运动控制等高电流应用的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系列,新型CMX100D10固态继电器进一步扩充了该产品系列。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下属公司及固态继电器全球技术专家Crydom新推出了CMX100D10,这是一款大功率PCB安装DC输出固态继电器。Crydom的CMX系列FET输出印刷电路板安装直流固态继电器以前的额定电流为6安培(100 VDC),现在最新推出了额定电流为10安培(100 VDC、环境温度为40°C)的型号。CMX100D10进一步完善了CMX系列,该系列包含额定电流为5至20安培(60 VDC)、6至10安培(100 VDC)以及3安培(200 VDC)的型号。


  Crydom CMX系列的所有固态继电器都具有很低的导通电阻FET,便于有效地控制直流负载,并提供2500 VAC光电隔离电压、逻辑兼容直流输入控制,为了在40°C的环境温度下达到额定最大输出,采用在环氧包装下标准工业PCB安装管脚的设计。
  Crydom直流输出固态继电器是工业、医疗、航空、铁路与汽车应用领域中加热、照明和电机控制装置的理想产品。  
  有关新型CMX100D10的更多信息,请联系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固态继电器产品部,或者访问Crydom网站www.crydom.com


关于 Crydom
  Crydom,Inc.是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公司旗下的全球业务部门,也是固态继电器和控制技术方面的专家。Crydom生产和销售全球最受欢迎的两个固态继电器品牌:Crydom和Crouzet。Crydom提供各种即用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I/O模块与安装板、控件和电源模块,并且专注于为各种应用定制适用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Crydom将技术和创新结合起来,使产品超出我们客户最苛刻的性能要求。
www.crydom.com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总部位于加利福尼的Moorpark,拥有多个行业领先的品牌,包括Crouzet、Kavlico、Crydom 以及BEI Technologies原先的几个部门—Newall和Systron Donner。CST为运输、工业以及航天航空与国防市场提供传感器、控制器与致动器产品。
www.cstsensor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