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将主办OpsManage’09暨WonderWorld大会

英维思将主办OpsManage’09暨WonderWorld大会

——— 一系列国际活动致力于可持续性的业务成功;微软成为此次活动的全球赞助商
2009/9/17 11:14:00

  2009年9月17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今天宣布,将主办一系列大型国际活动,致力于在生产制造和工业市场上,获得最佳业务实践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成功实施。

  OpsManage’09暨WonderWorld大会北美地区的活动将作为这一系列活动的开端,于2009年11月3-5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行。本次活动将采用全新的形式,包含传统的WonderWorld大会内容;以及对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和其开放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解决方案进行一次全面的展示,其中包括英维思旗下的Avantis、Eurotherm、InFusion、Foxboro、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最新产品和服务的现场演示。微软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球赞助商将在现场讨论英维思及其用户使用最新的微软技术进行合作创新的成果。

  IOM全球市场副总裁Mark Davidson表示:“本次的系列活动将让与会者深切感受到IOM产品和服务的整合如何能够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地与我们进行业务合作,而且还有助于加速进行创新,从而获得成本节省和更好的协作,并实时地提升操作运营。OpsManage’09暨WonderWorld大会将是一次全方位的体验,让与会者能够深刻了解,我们的整合能力(由超过3000个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进行支撑)是如何帮助用户涵盖他们整个企业的系统和人员进行协作,最终实现卓越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该系列活动将包括一系列关于资源可持续性发展和业务绩效管理方面的培训教育研讨会,致力于让生产制造和基础设施运营得到有效的技术实施和获得最佳业务实践。会议上的演讲和演示将涵盖资产管理和资产有效性、移动解决方案、安全实践、生产制造智能化、流程自动化和能源管理等领域。论坛将侧重于特别的垂直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采矿、金属和矿物;设备管理;电力;水/废水处理;上游石油和天然气;制药;和化工等。

  OpsManage’09暨WonderWorld大会还将包括一个合作伙伴展览,英维思生态系统中的各种合作伙伴将展示能够帮助实现可持续业务成功的方法和解决方案。针对各种行业的相关演讲和演示将展示生产制造、能源、基础设施、及相关产品和软件的现场体验;同时与会者还将能够亲身参与IOM创新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在阿纳海姆大会上的主题演讲人包括:I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Frito-Lay公司北美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及生产力集团副总裁David Haft、微软公司生产制造和资源部总经理Tyler Bryson等。Bhattacharya先生将和大家进行创新和IOM战略方面的讨论;Haft先生将与大家分享Frito-Lay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计划和业务成果;Bryson先生将着重强调合作创新这一主题,因为这是微软和英维思合作蓝图的一个组成部分。

  之后,OpsManage’09暨WonderWorld大会还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上海;11月18-19日在韩国首尔;11月19日在阿根廷的Pillar;12月1-2日在法国巴黎;12月8日在印度孟买举行。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多信息或者需要在线注册,请访问:http://opsmanage.wonderware.com/Pages/home.aspx或与英维思通过电子邮件:opsmanage@wonderware.com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