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信软件举办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entroView5)产品发布会

宝信软件举办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entroView5)产品发布会

——— 享有自主知识产权 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为了促进智能监控平台软件的自主创新,展现我国数字化城市的新理念、新成果,宝信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entroView5)产品发布会于2009年9月1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信软件)主办,大会以“新平台,新智慧”为主题,上海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智能监控领域的领导、专家和应用单位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各行业智能监控领域的发展思路。
 

  会上,宝信软件对自身在智能监控领域的探索之路做了总结和思考,并着重通过本次发布会正式推出宝信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entroView5)。
 

  据悉,宝信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entroView是宝信软件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存储、监视、控制、报警、联动、指挥等众多功能于一体、可灵活配置、实施简便的综合指挥平台,也是一个可以按用户需求进行二次开发的开放式软件平台,具有“集中管理、分散控制、全面监控、安全联动”的特点,从技术、设计、开发、维护等各个方面保证了系统的先进性,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完整、全面的综合监控管理方案,是目前一体化监控的最佳工具。
 

  该产品经过多年的研发和项目实践,已形成了大量成熟可靠的系统模块,具有非常全面且强大的功能,适用于市政工程(桥隧监控)、工业控制、轨道交通、智能建筑、智能交通、矿业采掘、石化应急、水利工程等行业领域,能够完成适用领域的各种综合监控要求,已在全国超过50个大中型以及标志性工程中广泛应用。
 

  目前宝信软件发布的最新版本iCentroView5在系统综合集成能力方面处于国际领先的水平,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专业需求,宝信软件还推出了若干iCentroView5的专业版本产品,形成了一个由桥隧监控专业版、轨道交通专业版、智能建筑专业版、智能交通专业版、矿业采掘专业版、石化应急专业版、水利工程专业版等多个行业专业版产品组成的iCentroView家族产品,能够完美贴合不同用户的需求。
 

  伴随着产品持续完善的是产品研发质量的不断提升,iCentroView5的设计、产品研发的全过程符合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5级(最高等级)的国际标准认证,以及ISO9000得相关认证。产品拥有强大的软件测试队伍,保证交付给用户产品的稳定可靠,还先后通过了微软Windows Vista logo测试认证,Intel性能优化测试等第三方的测试,后台服务支持Solaris、IBM AIX等Unix/Linux操作系统。
 

  宝信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entroView以其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强大功能,早已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应用,本次iCentroView5的隆重推出推进智能监控类产品的国产化进程,这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的国产高科技系统,必将在我国智能监控领域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宝信软件中标山能肥矿集团标准化智慧矿山平台建设项

上海外服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期项目正式启动

宝信承接的首条民企轧机改造项目唐山建龙酸连轧机组顺利投产

宝信软件企业高性能实时数据库软件V2.0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