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期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期项目正式启动

日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信息化平台安全系统升级及钢铁行业信息智能分析系统启动会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简称中钢协)主楼30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中钢协信息统计部主任陈国康主持,中钢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长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秘书长陈小甫、钢协各部门主任和宝信软件副总经理黄敏勤、营销本部和解决方案本部领导、公共服务事业部钢协项目组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信息化平台安全系统升级及钢铁行业信息智能分析系统是宝信软件继成功实施了中钢协一、二、三期项目后再次中标的信息化项目。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不仅要建设多套协会业务应用和智能分析系统,还要对协会机房、硬件网络等基础设施平台和安全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在启动会上,宝信软件项目经理方亮代表宝信项目组做了项目启动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建设范围、实施计划、风险应对及进一步的工作安排等。黄敏勤副总经理代表宝信软件感谢中钢协领导对宝信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要求宝信项目组要精心策划,认真安排好项目各项工作,严格控制项目风险。他还要求项目团队要努力做好现场调研工作,充分关注用户体验,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张长富秘书长对项目组和协会各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宝信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努力打造钢协信息化在行业协会信息化中一流水平的目标;协会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各项工作,加强与宝信的沟通,大家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项目启动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期项目建设正式启动,为后续项目的成功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宝信软件中标山能肥矿集团标准化智慧矿山平台建设项

上海外服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宝信承接的首条民企轧机改造项目唐山建龙酸连轧机组顺利投产

宝信软件企业高性能实时数据库软件V2.0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自动化事业本部参与的两项目荣获2013年度国家冶金科学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