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信承接的首条民企轧机改造项目唐山建龙酸连轧机组顺利投产

宝信承接的首条民企轧机改造项目唐山建龙酸连轧机组顺利投产

      2013年9月14日,唐山建龙酸轧机组主操室中,伴随着轧机阵阵轰鸣声,监视画面中一卷卷闪亮的冷轧卷从卷取机架上稳稳地上卸下,经过30天日日夜夜的奋战,由宝信软件承接的建龙酸轧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投产。这是宝信软件用9个月改造,30天调试取得的成果,这个项目创下多个第一。
      冷轧一直是钢铁产业链的高端部分,而酸轧机组则是冷轧里的精品。通常一条新建酸轧机组的三电控制系统从设计、到开发、到调试、到上线往往需要近2年的时间,而该项目从2012年12月签订合同以来,只用了9个月时间就顺利投产,其中现场调试时间仅仅用了30天。因为是改造项目,每停产一天用户就损失一天的利润,因此合同签订之时用户就只给宝信30天时间用于现场调试。为了改造的平稳进行,项目组的成员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奋战了30天,克服了时间紧、人手紧、改造项目不确定因素多等不利情况,在现场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分析解决问题并最终按时完成上线投产。
      此次改造不仅时间紧,而且技术难度高,项目组成员创造了多个宝信“第一”,第一次成功改造4机架连轧机、第一次使用TDC实现冷轧AGC及HGC控制、第一次在无测速仪检测仪表情况下实现高精度厚差控制、第一次在L2实现带钢焊缝跟踪。改造之初对于用户的种种疑惑和质疑随着机组的投产都得到了圆满的回答,从投产的第一天开始,用户就进入正常的三班作业。宝信人不仅创造了一个奇迹,同时也在民营钢铁企业中打响了宝信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宝信软件中标山能肥矿集团标准化智慧矿山平台建设项

上海外服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期项目正式启动

宝信软件企业高性能实时数据库软件V2.0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自动化事业本部参与的两项目荣获2013年度国家冶金科学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