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安邦信电子公司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安邦信电子公司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9月5日,深圳市科技局向深圳市安邦信电子公司颁发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奖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国家科技部、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等五部门严格评定产生的。是2009年度第一批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企业之一。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对安邦信长期以来的研发投入、人才战略以及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安邦信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发展变频产业,振兴民族品牌”为已任,组建了一批由博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组成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并同通过研发人员多年的不懈努力,研发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变频技术,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建立起高、中、低压变频器的产品线,十几年来的市场广泛应用,为我国提高工业产品水平,推动节能减排事业的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实现了企业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国家科技部、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以及广大用户对安邦信研发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同时也是向安邦信公司提出了更高的科研要求。安邦信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加大产品研发的步伐,不负重托研发出性能更高,质量更可靠,性价比更好的产品,以此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广大用户的多年的支持与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