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3G畅通畅享风云,秉四信至诚至信原则

博3G畅通畅享风云,秉四信至诚至信原则

        炎热逐渐消退,宜人的秋风吹进心坎,尽管距离中秋月圆之时还有一段日子,但在厦门,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博饼,如约而至,一段很好的时间,在鹭岛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闻到“博饼”的味道......
        博饼,是厦门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也是厦门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厦门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而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厦门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
       四信,一个吹拂厦门海风的团队,一个拼搏向上的和谐家庭,一个浸润着厦门文化的企业,责无旁贷地甩起了大骰子,当俏皮的骰子在大瓷碗里稀里哗啦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时,四信人笑了,爽朗的笑声此起彼伏、虔诚地从心里飘出,那么纯粹,那么洋溢,那么温馨与恒久。
       远在外地的办事处员工、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等因为工作需要没办法赶回来参与现场的博饼,为了让他们能同欢喜、共庆贺,四信厦门总部利用自主研发的、型号为F3423的 WCDMA路由器产品搭建了远程音视频平台,实现了远程实时在线博饼,只要身在外地的他们委托某个同事替代他们投掷骰子,一切都可在自己的远程参与和指导下博出属于他们的运气,分享现场欢快热烈的气氛,就如同身临其境。 
系统拓扑图:


        各办事处通过现有的办公网络,在办公电脑上建立一个VPN客户端,统一由总部分配不同的用户名及密码,通过VPN方式连接到公司总部的VPN服务器,通过VPN服务器校验认证后分配不同的隧道IP,因此达到在同一局域网内共享网上博饼的乐趣。
       F3423 WCDMA Router通过VPN客户端方式同样连接到公司VPN服务器,和办事处的VPN客户端为同等关系,无线路由器在指定获得隧道IP:200.200.200.5后,其它办事处人员可以在其它省市访问到此IP,通过端口映射后,就可以直接访问到音视频服务器的监控现场。
       在3G路由器的后台是通过以太网连接的带视频摄像头及音频功能的音视频服务器,主要功能是把声音和图像进行编码压缩、解码再通过3G路由器提供的网络带宽出口共享,实时了解博饼现场的气氛和总部同事代替博饼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