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为ConocoPhillips的E-Gas™技术提供动态仿真系统

英维思为ConocoPhillips的E-Gas™技术提供动态仿真系统

——— 全面的解决方案提升煤气化工厂的设计和建模
2009/10/13 9:22:00

  2009年10月1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与美国第三大综合能源公司——ConocoPhillips达成长年协议,为其E-Gas技术的开发提供动态仿真系统。

  ConocoPhillips公司E-Gas产品经Cliff Keeler说:“英维思及其在气化方面的专业精神和技术能力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在这一重要的开发工作中携手合作。”

  依据合同条款,英维思将提供其DYNSIM®建模和仿真软件,帮助提升新煤气化工厂的设计、启动和运营。不仅如此,英维思还将成为ConocoPhillips公司E-Gas技术许可证持有者的首选动态仿真软件提供商。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先进应用程序副总裁Tobias Scheele 表示:“相信凭借英维思在气化方面的广泛经验和为重要的工业问题提供最先进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在帮助ConocoPhillips公司成功开发其全球E-Gas业务方面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气化是将煤炭转化成为高含氢量的代用燃料的最清洁、最高效的处理流程。在ConocoPhillips公司利用其E-Gas技术来追求高效而环保的、对社会负责任的合成煤气生产项目中,英维思非常高兴能够为其提供支持。”

  在2009年10月4日至7日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Colorado Springs)的 Broadmoor会议中心举行的气化技术大会上,ConocoPhillips公司展示了英维思提供的E-Gas两段炉(two-stage gasifier)的原型。该大型活动为气化行业提供了汇聚一堂的机会,分享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在未来发展趋势、最新开发和先进技术方面的最前沿信息。


关于ConocoPhillips

  ConocoPhillips是一家全球性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公司。更多关于ConocoPhillips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conocophillips.com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科技、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ction Instruments, ArchestrA, Avantis, Barber-Colman, Chessell, Continental, Eurotherm, Foxboro, IMServ, InFusion, SimSci-Esscor, Triconex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的信息,请访问www.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