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推出系列全新医疗工作站

磐仪科技推出系列全新医疗工作站

2009/10/13 3:37:00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磐仪科技针对行动医疗市场,推出一系列全新医疗工作站,不仅通过国际医学安规认证,可灵活应用置于桌上或悬臂式设计,用于病床边监测病患狀况或安置在诊疗间,发挥定点照护 (Point of Care)功效;甚而配合行动医疗,适合手持或行动护理推车,减少病患移动的机率,并兼具娱乐信息平台功能,营造舒适的 Houspital「家庭病房」远程照护环境。

轻巧灵活

强固设计

无缝隙设计 防菌漆处理

整合多样功能

配合悬臂 灵活安装

专业护理推车

让医疗计算机不只是医疗计算机 磐仪的医疗工作站不仅有优雅外观,强固硬件设计,符合 IP54/IP65 防水防尘,应用最佳化电池管理技术,有效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应用范围广泛。 客户选择磐仪医疗计算机有三大理由

整合多样化功能 磐仪科技深知客户需求,从板卡到系统的开发整合,研发、制造到售后服务的完整服务,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完整产品线包含医疗行动计算机 (Mobile Clinical Assistant, MCA), 医疗工作站 (Mobile Clinical Workstation, MCW), 医疗终端机 (Medical Terminal), 交互式多媒体信息站 (Bedside Infotainment),满足客户对行动医疗、系统整合、强固设计等各项要求。

强固硬件设计 磐仪医疗计算机拥有稳固、耐用、轻巧、容易清洗消毒特色,从零件挑选设计初期,以强固设计为核心,因应不同医疗环境,加强外壳耐摔、抗震防泼水测试,并作防菌漆处理。

便利性 考量使用便利性,提供多样化产品及配件,如专业护理推车,兼顾使用便利及线路配置的安全性。

智能型医疗解决方案 磐仪科技提供一系列低功耗行动运算解决方案,满足医疗部门对行动医疗不断增长的需求,轻薄耐用、低功耗、长时效、低噪音设计、丰富扩充接口,是您挑选医疗级平板计算机的第一选择。当然,磐仪也针对客户特殊需求提供 ODM 服务,设计医疗级平板计算机,以符合医疗从业人员的各项需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ARBOR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arborsz@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