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IR700系列产品通过机械工业研究所严格测试

映翰通IR700系列产品通过机械工业研究所严格测试

        热烈祝贺映翰通公司工业级3G路由器IR700系列产品成功通过工业机械仪器仪表技术经济研究所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的多项严格测试。此次测试严格按照国家电子产品环境实验和电磁兼容性实验要求进行,分别进行了静电放电、射频电磁场辐射、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浪涌(冲击)、射频场感应的传导骚扰、工频磁场、震荡波等7项抗扰度实验,及振动(正弦)、冲击、跌落、高温、低温、绝缘电阻和抗电强度共7项环境安全实验,并获得通过。

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研究所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直属单位,承担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全国测量、控制和实验室电气设备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全国实验室仪器及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是标准化、检测、功能安全技术研究、信息技术研究等领域的权威单位。

IR700系列3G路由器是映翰通公司为工业领域等高端用户量身定做的工业级3G路由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支持机柜安装、宽电压供电、EMC指标严格、设备安全可靠、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