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Peter Martin获得ISA终身成就奖

英维思Peter Martin获得ISA终身成就奖

2009/10/23 9:01:00

  2009年10月22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技术系统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负责创造商业价值的副总裁Peter Martin先生获得国际自动化学会(ISA)授予的终身成就奖。该奖项旨在表彰Martin博士在整合财务和生产测量标准以提高工业流程工厂的利润率和绩效方面的杰出贡献。
 

  I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 说:“Peter在运营管理领域的开创性贡献不断得到认可,对此整个英维思公司都非常高兴和骄傲。由于当前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衡量每一个业务行为的商业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重要。Peter和英维思其他同事提出的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和理论,是我们咨询方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解决方案和理论在不影响安全和环境的情况下,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找到实时地增值和削减运营成本的新方法。”
 

  通过这个奖项,ISA认可了Martin博士将工厂层面的自动化法则扩展到整个企业层面的贡献,包括实时衡量商业战略对经营利润的影响。Martin的获奖理由是:“褒奖其在动态绩效衡量技术开发方面长达三十年的全心投入,以及通过出版物、全球演讲活动和产品应用将这些创新与公众共享。”
 

  基于流量、程度、温度和压力的实时状态,任何一个工厂层面的控制系统都可以用来提升工厂的运营。例如,Martin定义的企业控制系统,可以用来规范那些基于利润率和商业战略执行实时信息的相同的流程。
 

  英维思已经应用这一方法帮助诸多公司,例如Dynegy、Eli Lilly、 BASF和SASOL取得了巨大成功,它们每年可以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成本节省。现在,这一方法成为了IOM产品和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Martin在服务自动化行业的30年期间,担任过一系列的技术和行政管理职务,涵盖培训、工程、产品规划、市场营销和战略规划领域。Martin是英维思制造和过程系统方面的市场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他还在InTech Controls公司和行业研究公司ARC咨询集团担任管理职务。
 

  Martin发表了许多文章和技术论文,并撰写和合著了三本著作:《利润自动化》、《动态绩效管理:世界级生产制造之路》和《简述自动化:自动化问题大全》。2002年,Martin入选《财富》杂志 “美国制造业英雄”之一,以及获得《InTech》杂志评选的仪器仪表和控制领域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50名创新者之一。
Martin拥有数学学士和硕士学位、行政和管理硕士学位、圣经研究硕士学位、工业工程博士学位和圣经研究博士学位。他还拥有多项专利。
 

  关于ISA
  国际自动化学会(ISA)成立于1945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的非赢利组织,通过帮助全球超过30,000名成员和其他专业人士攻克技术难关来设立自动化标准,同时提高他们的领导能力和个人事业能力。ISA的总部设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三角研究园,它开发标准和认证行业专业人士;提供教育和培训;出版书籍和技术文章;并主办西半球自动化专业最大的会议和展览。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Barber-Colman,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Chessell、Continental、Energy DataVision、EDV Energy DataVision标识、Eurotherm,、Foxboro、I/A Series、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