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携明星环保产品亮相200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

博世力士乐携明星环保产品亮相200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

——— 能节省25%燃油的HRB液压混合动力系统、能将叉车的维护周期和油液更换周期延长为之前两倍的负载敏感型系统

          2009年10月26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携旗下明星环保产品,亮相在上海召开的200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Asia),为国内外客户带来自动化领域更多的全新理念和先进技术。

 

         随着国际能源供应的日益紧张以及世界范围内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绿色、节能已成为各行业技术及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博世力士乐是一家锐意创新、并注重环保的公司。长期以来,我们一直都致力于节能领域的能效产品的研发。”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此次行业盛会上展示我们的明星环保产品,并与各个行业的制造商就如何更加节能、更多地降低成本和减少环境污染进行共同探讨。”


        在博世力士乐此次展出的众多产品中,HRB液压混合动力系统、变速泵驱动器以及负载敏感型系统无疑是其中的三大亮点。被“德国—创意之国”项目授予“2009年度地标”的HRB液压混合动力系统,能在制动期间将能量储存在液压蓄能器中,并在需要时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测试表明,通过采用此系统,商用车和行走机械可节约多达25%的燃料,这也意味着同时降低了25%的废气排放。那些启停间隔非常短的车辆(如城市公共汽车、垃圾回收车或叉车)将特别受益于这种简单经济的解决方案。而力士乐变速泵驱动器可节能50%、降低入口液压油的发热量60%、降低噪声15分贝,在成形加工技术中实现降低设备运行成本的长期目标。此外,负载敏感型系统采用了“功率需求导向型”的控制方式,通过负载信号控制液压泵的运行,仅在实际需要时才供给油液,从而降低能耗并延长了设备的维修保养期。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安徽合力及无锡开普最新研发的叉车上。博世力士乐行业应用经理董浩海先生表示:“博世力士乐的负载敏感型系统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经济及环保的双重目标,从而帮助客户极大地提升了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作为传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博世力士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解决方案。此外,博世力士乐还不断把最领先的科技和经验带到中国,引领行业潮流。刘火伟先生强调:“此次我们把博世力士乐国际领先的绿色科技带到中国,希望能与中国客户一起,共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博世力士乐
博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在传动、控制以及行走机械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博世力士乐为全球80多个国家,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世界工业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应用与可再生能源应用市场上的佼佼者。2008年博世力士乐全球销售额近59亿欧元,拥有超过35,300多名专业员工。
自1978年开始,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并在上海、北京、常州和深圳建立了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