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融-合之韵—紫金桥载誉归来,再树民族自动化软件品牌大旗

融-合之韵—紫金桥载誉归来,再树民族自动化软件品牌大旗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融-合之韵——2009年度CEC产品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揭晓,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媒体、知名自动化厂商齐聚一堂,分享这一年一度的工控盛事。作为民族自动化软件品牌的知名厂商——紫金桥软件公司华东区营销总监姜树坤应邀出席参会,紫金桥软件不负众望,再次摘取CEC年度大奖,成为软件与信息集成领域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本土企业。


        做为全球工业媒体的杰出代表CEC每年举办一次最佳产品奖/编辑选择奖的评选,从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该产品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杰出贡献,其评选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了6届,根据产品奖评选情况,我们看到无论在传感检测还是控制系统,无论在电机传动还是信息软件,欧美品牌、日系厂商和本土品牌已经开始在同台竞技,本土品牌渐露头角,成为品牌之争的重要一员。而这次在软件领域,紫金桥再次为本土品牌争夺了一席之地。

  在“融-合之韵——2009年度CEC产品奖”中荣获软件与信息集成领域的厂商共有六家:分别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GE Fanuc智能平台公司、Wonderware中国公司和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唯一获奖的本土企业)。

 

紫金桥华东区 姜树坤总监接受应邀领奖

 

        在得知紫金桥软件获奖后,来自华电公司,邯郸钢铁集团,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的工程师相继发来贺信,表达他们对紫金桥软件获此殊荣的祝贺。

 

关于紫金桥软件公司: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alBridge Soft)是由中石油出资成立的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的软件开发基地。公司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实时数据库系统”和“监控组态软件”的开发与推广工作,以为企业集团及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己任。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国产大型实时数据库产品的公司之一。先后承担了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实时数据库及其监控系统平台软件》的开发工作、国家863计划CIMS示范工程《大庆石化总厂乙烯厂CIMS》和《大庆石化化肥厂CIMS》项目的开发及国家863项目《实时数据库系统的研究开发》。在国家863验收会议上,紫金桥实时数据库产品受到了验收专家高度评价。      
   公司与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石油大学等国内著名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还与国外知名大公司HONEYWELL、YOKOGAWA、FOXBORO、GE、OMRON、MicroSoft、ASPENTECH、SIEMENS保持技术协作关系。
   紫金桥软件公司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专业结构合理的技术人才队伍,60%以上的开发人员具有多年的实时数据库系统开发经验和工厂实际工作经验,公司多人曾出国接受过专业培训,数人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软件开发基地,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中石油和中石化的综合优势,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良好的技术服务,定会成为您信息化建设的强有力伙伴!

  更多关于紫金桥软件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www.realinfo.com.cn 官方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