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众恒于近日参加西门子宁波峰会

北京众恒于近日参加西门子宁波峰会

  金秋十月,西门子IA&DI(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集团)08/09财年合作伙伴峰会,在美丽的港口城市宁波圆满落下帷幕,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再接再厉、众望所归,再次荣获北方区域最佳分销商奖项。 

  颁奖盛典于2009年10月29日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激情、励行、发展、共赢。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集团各部门领导以及全国五大区域的各大分销商齐聚一堂,我公司总经理刘晓虹女士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公司凭借完善的体系,优质的服务在众分销商中脱颖而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公司的广大客户,感谢西门子各部门同事,正是你们的鼓励与肯定授予我们此份荣耀,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会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继续服务于大家,让我们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作为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能参与到此次会议中是我的荣耀,宁波之行对我来讲意义颇深,不仅增长了见识还与西门子同仁和分销商伙伴一并游览了蒋介石的故居奉化溪口和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普陀山,在此上传几张照片和大家一同分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