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再次升级其低压硅压力传感器产品

霍尼韦尔再次升级其低压硅压力传感器产品

——— 量程为15 psi、30 psi和100 psi的传感器采用了 ASIC技术、一个SPI数字输出选择和一个 3.3伏电源选择

        霍尼韦尔于2009年10月12日 继续扩展其行业领先的ASDX硅压力传感器产品系列,新的ASDX系列目前能够提供的量程为15 psi、30 psi和100 psi。此次升级后,霍尼韦尔的ASDX系列产品线将由1 psi到100 psi的低压传感器产品以及0到10英寸水柱、±10英寸水差压传感器和±5英寸水柱等超低压传感器产品组成。


        ASDX系列基于“专用集成电路”( ASIC)的设计能够提供快速的、高度准确的、放大状态的压力读数。压力的校准输出值以大约1 kHz的频率更新。这些传感器能够提供增强的应用灵活性,其输出选择包括比例式12-位模拟输出、12-位I2C或SPI数字式输出;电源电压为3.3 Vdc 或5.0 Vdc;标准校正包括以英寸水柱、厘米水柱、以及以psi、mbar、bar和kPa为单位的压力值等;另外还有绝对压力、差压及表压等类型的输出。
ASDX系列传感器所增加的信号调理技术,使客户能够将某些元件从他们的电路板上去掉,以便腾出空间,同时减少通常与这些元件相关联的成本(如采购成本、库存成本、组装成本等等)。传感器具有这种能力还可免除很多潜在问题,因为如果在一块电路板上采用多种元件来进行信号调节时就可能会出现这些问题。


       ASDX系列传感器设计用来对传感器零位、灵敏度、温度系数和非线性等进行数字式校正,所以按照设计它们应与非腐蚀性、非离子性工作流体如空气和干燥气体一起使用,这些流体见于潜在的工业和医疗应用中,包括压力测定仪、流速校正仪/气体流速监测仪、暖通与空调系统(HVAC)、睡眠呼吸机、气动控制设备、以及通风/气流监测设备等。

 

       获得更多本产品的信息资料请致电 021-62370237或登陆www.honeywell.com/sensing
            http://sensing.honeywell.com/1/5/5/9/5/4/index1.shtml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科技成果展在沪举行

Honeywell安灯系统渠道招募令

霍尼韦尔携一系列互联解决方案亮相信息通讯业行业盛会

霍尼韦尔助力快递公司Fastway Couriers每年节约200万欧元

低成本、大规模传感应用中不可忽视传感器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