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玖阳易通FCS914-具有变送器供电的16路电流信号采集模块

玖阳易通FCS914-具有变送器供电的16路电流信号采集模块

——— 16路4~20mA采集
玖阳易通FCS914为16路具有24V配电的4~20mA采集一线通模块,每个通道可以直接连接4~20mA输出的变送器,同时对该变送器提供24VDC电源,输入可以是温度、压力、流量、液位及其他4~20mA输出的变送器。模块采用RS485通讯接口,支持MODBUS-RTU和自由口通讯协议,可以连接PLC、DCS以及国内外各种组态软件。

输入通道采用双端差动输入。输入、电源、网络之间电气隔离,有效抑制各类共模干扰,消除通道间的相互影响。

一线通模块具有一阶数字滤波、50Hz工频抑制功能,对抑制工业现场的工频干扰十分有效,保证微弱信号的采集精度,同时,一线通模块具有自动校准、系统校准功能,随时修正由于环境温度变化引起的测量误差,保证一线通模块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的采集精度。
FCS914专门用于4~20mA输出变送器的信号采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的MODBUS通讯和自由口通讯协议(支二)

16路模拟量采集模块EM239十月份接受定货

海为PLC低成本温度采集方案

两线、三线制热电阻接线的区别

热电偶冷端温度补偿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