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VLT低谐波变频器新品发布会于工博会期间成功举办

丹佛斯VLT低谐波变频器新品发布会于工博会期间成功举办

2009/11/11 14:29:00

  2009工博会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拥有四十多年变频器制造经验的丹佛斯公司,携全新的传动产品隆重参展,并在展会同期成功举办了VLT低谐波变频器新品发布会。

  丹佛斯控制与传动市场部经理康永强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丹佛斯的成长历程和中国市场的基本情况。丹佛斯是丹麦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自1935年成立至今,从一个丹麦作坊式的家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了全球性的跨国公司。丹佛斯的传动控制部是交流变频器、电气控制元器件和传动装置的领先供应商。自1968年全球首次大批量生产变频器,迄今也有四十多年的变频器制造经验,目前丹佛斯传动控制部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暖通空调、食品饮料、水处理、纺织、化工、金属加工和物料输送等许多工业领域。丹佛斯在中国拥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超过100家销售办事处及合作伙伴遍布全国。

  最后,由丹佛斯培训部负责人沈工向大家介绍了VLT系列低谐波变频器新品。丹佛斯VLT®低谐波变频器是一种有源滤波器和标准交流变频器的组合,在主电流电路的设计上采用尽可能少的部件,有源抑制电路是并联的,注入变频器需要消除的谐波电流成分的反向电流,在主电流电路中用尽可能少的部件,这样与其它谐波解决方案相比效率更高。对于满负载,丹佛斯有源滤波可以将谐波扰动降至很低。

  丹佛斯控制与传动市场部经理康永强先生表示,丹佛斯变频器的很多优势应用行业如暖通空调、水处理、食品饮料等,都是以节能为目的,丹佛斯先进的节能、环保产品致力于创建更安全、更清洁的生活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