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发布新款高性能强固式无风扇BOX PC

磐仪发布新款高性能强固式无风扇BOX PC

2009/11/12 10:25:00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磐仪科技针对需要高性能嵌入式控制核心的应用推出了FPC-7300。这是一款采用最新的Intel Socket-P Core™ 2 Duo平台的嵌入式控制系统平台。系统通过铝合金外壳整体散热,在保证系统结构强固的前提下,可做到无风扇工作,提高了系统的稳定和可靠性。         FPC-7300

        FPC-7300采用Intel GM45 ICH9M芯片组,集成了GMA X4500显示控制核心,可通过DB-15接口或DVI-D接口或TV-out接口连接外部显示设备。内存方面可支持2条240-pin双通道667/800MHz DDR2 SDRAM,网络方面为2个Realtek 8111C千兆网卡,数据存储可通过一个2.5” HDD/SSD或可从外部拔插的CF卡来完成。        它的外部接口丰富,支持4个RS-232接口,其中COM4为RS-232/422/485可选。另外可支持8个USB 2.0接口和1个PCI及Mini-card插槽,可方便扩展外接设备。整体结构紧凑强固,抗振动和冲击,可用在车载等应用环境中。在周围空气流通的条件中,整机还可以在-20~50�C的环境温度下正常工作。拥有这些功能和特点,FPC-7300可广泛应用在多种工业自动化应用场合中。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ARBOR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arborsz@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