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玖阳易通推出wt800远程数据采集前端

玖阳易通推出wt800远程数据采集前端

       玖阳易通公司新推出的WT800数据采集前端与WT301数据采集前端技术指标相同,只有安装尺寸不同,可以通用。

WT300带有CAN现场总线接口,网络波特率自适应,10公里直接通讯距离。
WT300远程数据采集前端为全钢壁挂结构,防尘、防水、防电磁干扰,适合分布式安装。
强抗干扰能力是该系列远程数据采集前端的最大特点,远程数据采集前端采用独特的软、硬件抗干扰措施,特别适合强干扰环境使用,尤其用于发电机线圈温度测量等强电磁干扰环境下,抗干扰性能更为出色,为众多工程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干扰难题。通常情况下,该系列远程数据采集前端的信号输入线不需要屏蔽。
输入通道采用双端差动输入。输入、电源、网络及通道之间电气隔离,有效抑制各类共模干扰,消除通道间的相互影响。每个通道的信号类型可以任意设置,都可用来采集各种类型热电偶、热电阻、电压、电流、毫伏等模拟量信号。
热电阻、热电偶输入有断路检测功能,采集结果为温度值,对热电偶输入自动进行冷端温度补偿。
远程数据采集前端具有自动校准、系统校准功能,随时修正由于环境温度变化引起的测量误差,保证远程数据采集前端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的采集精度。
该系列远程数据采集前端主要用于热电偶温度采集、热电阻温度采集、0-5V电压信号采集、4-20mA电流信号采集等场合,尤其在分布式安装、强干扰环境及远距离通讯等场合更适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的MODBUS通讯和自由口通讯协议(支二)

16路模拟量采集模块EM239十月份接受定货

海为PLC低成本温度采集方案

两线、三线制热电阻接线的区别

热电偶冷端温度补偿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