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Wonderware InTouch HMI软件超群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得到业内认可

英维思Wonderware InTouch HMI软件超群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得到业内认可

2009/11/14 11:16:00

  2009年11月13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其Wonderware InTouch™软件在控制工程中文版(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于中国上海举行的年度产品颁奖盛典上荣获软件和信息集成类别“2009年度编辑选择奖”。


  控制工程中文版的年度评选是工控和自动化领域最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行了6届,旨在对工业控制领域的行业领袖进行认可,以表彰他们在建立最佳实践、技术卓越性和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据介绍,此次评选的有效选票来自杂志读者和控制工程中文网的注册用户,投票总人数3500余人,获奖者从对8大技术领域的179个产品的投票中遴选产生。


  控制工程中文版评选委员会表示:“本次评选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响,获奖公司都是行业中的领先者,并在其产品和服务中拥有杰出的表现。Wonderware InTouch人机界面 (HMI)软件在我国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域很受欢迎,在市场中占有较大份额。其体系架构灵活,并拥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利用Wonderware软件解决方案,平台易于实现升级,可以从简单的单节点HMI无缝扩展到企业范围的监控解决方案。”


  Wonderware InTouch HMI软件帮助制造和流程公司设计以标准为导向的系统,能够最大化生产力,优化用户效率,提高质量,降低开发、维护和运营成本。它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HMI,拥有领先的图形能力,为应用程序设计提供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灵活性,与行业中广泛的系统和设备拥有强大的连通性。Wonderware InTouch HMI软件拥有直观的用户交互性、强大的图形运行时间功能、与Wonderware系统平台的无缝集成、以及无比的投资保护性。


  英维思运营管理亚太和中东地区渠道销售副总裁Ram Guduru说:“我们很荣幸获得控制工程中文版读者评选的这一奖项。英维思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生产力、提高收益率、并获得可以衡量的绩效提升,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制造和生产运营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Wonderware InTouch HMI以及其它英维思Wonderware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pmarketing.iom@invensys.com,或参加即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OpsManage’09大会,该大会还将于11月19日在韩国首尔、12月8日在印度孟买举行。如欲参会,请在opsmanage.wonderware.com上注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