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推出企业能源管理应用程序

英维思推出企业能源管理应用程序

——— 创新的应用程序提供新的能见度,帮助实现更高的能源效率
2009/11/19 14:34:00

  2009年11月17日,中国上海——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推出Wonderware®企业能源管理应用程序。新的应用程序令制造和工业自动化客户能够方便快捷地实施能源管理项目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英维思能源产品组合的一部分,Wonderware企业能源管理应用程序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能耗挑战。
 

  该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监控能源、检测并向工作人员通报低效率的能源情况。它通过工业控制器直接与网络上的仪表相连接,并且接受通过英维思的Wonderware InTouch ® HMI和IntelaTrac™移动解决方案进行的人工手动登录。该应用程序位于Wonderware系统平台的最上层,能够与多种应用程序、网络和I/O数据源进行整合。应用功能包括在主、次仪表上记录多种类型能源的消耗和需求,包括电力、水、冷凝、天然气、空气和水蒸汽。该应用程序还使产量与能耗互相关联,提供用于很多可持续发展项目中的关键绩效指标。它在几天之内即可被快速安装,而且可以预先提供报告,从而可以给经理、主管和工人提供关于能源是如何在运营中被使用的相关情况和信息。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经理Bill Schiel说:“企业层面的能源管理不仅是工厂管理人员和工程师的责任,现在也成为了企业管理层的责任。公司中所有的部门都在消耗能源,并且都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增加了成本,因此在开发能源管理战略的时候必须要涵盖所有人,这样的战略才能够被快速的执行,并为整个企业的利润带来好处。”
 

  凭借这一Wonderware应用程序,公司就可以基于时间周期、部门、成本中心和业务活动,创建多种能源消耗网络报告。对能源消耗进行的实时检查是由Wonderware InTouch HMI提供的,它为能源消耗的实时状态提供一个综览。使用Wonderware企业能源管理应用程序,组织机构可以快速地满足关于能源节省和资源管理的业务计划,从而获得长期的可持续的成果。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Wonderware®  企业能源管理应用程序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p.marketing@ips.invensys.com
 

  英维思OpsManage’09大会将于2009年11月17日在中国上海、11月18-19日在韩国首尔、12月8日在印度孟买举行。如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并希望参会,请在opsmanage.wonderware.com上注册。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Barber-Colman,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Chessell、Continental、Energy DataVision、EDV Energy DataVision标识、Eurotherm、Foxboro、I/A Series、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