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荣获“2009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

博世力士乐荣获“2009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暨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11月9日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安排高校实验室仪器和高教设备专用展区,并在展会期间举办了“第一批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于一体,吸引了全国高等教育各级各类院校及众多教学仪器设备厂商的积极参与。

  此次评选活动由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承办,旨在规范高校采购模式的正规性和合法性,获得采购中必要的信息及争取集体采购价格,加强高校设备采购部门与企业、国际展览会、高校杂志、研究会网之间的相互合作。

  主办方从“985”和“211院校”推荐的33位专家中遴选出15位专家参与评选活动。整个评选过程分两部分,前期的主要工作是整理企业参评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及评审表提供给相关专家。11月9日上午,15位专家分成两组分别由组长带队对我们企业展位采用现场提问的形式进行评比。

  11月10日16时,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国际参展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我们此次参评的两大类产品是液压技术教学培训系统DS4和气动技术教学培训系统DS3,经过参评院校的一致推荐,博世力士乐荣获“2009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称号,而且是唯一在液压和气动教学设备上获得优质供应商称号的公司。

  作为推荐供应商在各部直属理工院校、985院校进行公布及推广,评比结果已安排在《实验技术与管理》、《实验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科学》、《实验研究与探索》等杂志上刊登,并在“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网站(www.culabs.com.cn)上进行公布。

  此次评比活动得到了评比专家和参展商的大力支持。在展览会这样一个平台上,评比专家和参评企业密切接触,充分沟通,为高校实验室设备采购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也拓展了参评企业的市场领域,扩大了参评企业在高校的知名度。评比专家及参评企业对此次活动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