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I Ideacod公司推出一系列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编码器

BEI Ideacod公司推出一系列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编码器

CST旗下品牌BEI Ideacod最新发布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最新系列清洁编码器,这些编码器可用于鲜食和熟食加工过程中的包装、分类、切肉、配料、存储和运输。

  这些增量式和绝对式编码器非常耐用和稳定,主要设计用于清洁的环境。而且由于采用了316SS不锈钢包装设计,它们具有生物相容性。

  这些耐用的编码器具有IP69K防水防护等级,并且能够在永久潮湿的环境中运行,在这种环境中通常使用高压清洗以进行有效的维护。这些编码器使用寿命长,并且抗冲击和振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