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映翰通连续第三次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

热烈祝贺映翰通连续第三次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

        20091120,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现场,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509%的高平均增长率成功入选,此次入选是继07年以298%的高增长率(第24位)、08547%的高增长率(第28位)连续入选后的第三次成功入选(第24位)。映翰通公司董事长李明先生和总经理李红雨女士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德勤(Deloitte)会计师行乃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事务所之一,全球德勤在中国的业务主要是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会计、审计、税务和商业咨询服务。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是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的一部分,是一项表彰和推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项目。现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已经成为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最客观的评选活动之一。      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是根据过去三年收入增长率评选出的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在电子商务、生物技术/制药、通信网络、医疗设备、半导体、互联网、软件、清洁能源/新能源、新媒体等多领域的50强企业,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

在全球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肆虐的大环境下,映翰通仍然以509%的高增长率再次成功入选,充分证明了其在移动数据通讯与设备联网领域的核心实力和领袖地位。映翰通总经理李红雨女士表示:“感谢德勤(中国)及各专业评审团队对映翰通公司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映翰通将继续以技术为立业之本,以超越客户期待为基准,努力在电力自动化、移动数据通讯及设备联网、设备远程维护网络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