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软件沈阳办事处定期培训班通知

紫金桥软件沈阳办事处定期培训班通知

尊敬的用户
   
  您好!
 
紫金桥软件沈阳办事处将于每周末举办紫金桥软件免费培训班,可以根据大家的工作情况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周五/周六循环上课,硬件设备齐全,小班授课,旨在更好的相互学习和沟通,快速、熟练地掌握紫金桥软件的应用,继续回报广大用户对紫金桥软件的厚爱,希望广大用户和软件爱好者提前报名。

 
培训内容:
1.工程管理器的使用、整个软件的体系结构、画面的绘制、各个基本图形对象的属性、编辑工具等。
  2.数据库点组态、数据库点的导入导出、报警设置、历史数据组态、设备驱动建立、IO数据连接、数据库参数的介绍、远程数据源的建立、数据回复功能、串口数据连接等。
  3.变量类型、变量的定义删除、脚本的编辑、动画连接、自定义菜单、导航树、配方、自定义函数、时间调度、工艺插件、批次插件、打印模板等。
  4.windows控件、子图、历史曲线、报警组件、报表的制作、xy曲线、总貌、事故追忆等组件。
  5.历史数据查询、用户管理、WEB发布、关系数据库的连接。
6.组件界面定制开发(选修)

 
培训形式:案例分析、演示,循序渐近,由技术工程师现场答疑、指导、上机练习相结合。
 
 
开课时间:每周五/周六        9:00-16:00
培训地点:紫金桥沈阳办事处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信息产业大厦1309室
业务代表:雷 红   电话/传真:024-83997396、83997503    手机:15004004752 业务QQ:1031761306  技术QQ:82937802  网址:www.realinfo.com.cn
 
报名申请:提前二日与沈阳办事处联系,以免培训工程师外出,如需其他时间段培训请提前三日联系业务代表协商安排。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来电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