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EAM与微软Dynamics解决方案完美整合减少停工时间、降低成本和风险

英维思EAM与微软Dynamics解决方案完美整合减少停工时间、降低成本和风险

——— 两大市场领导者联合提供卓越、一流的解决方案
2009/12/7 11:33:00

  2009年12月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其领先的Avantis.PRO™企业资产管理(EAM)软件与微软Dynamics® AX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实现了更加紧密地整合。这两大领先软件包的整合,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从而确保用户能够及时地获得生产制造设施或机构中的所有资产的健康情况和运营状态的可靠信息,并据此来制定财务和企业规划的决策。

  Avantis.PRO解决方案是业界最全面的EAM产品之一;微软Dynamics AX 2009是一个领先的业务管理和ERP解决方案,它令一些业务功能,例如总分类账、应收账款和资产价值报告变得更加容易。二者整合而成的这个一体化软件包是一个标准的、可扩展的架构,它将对信息技术、业务运营和工厂管理人员等产生极大的吸引力。

  微软公司著名工程师Mike Ehrenberg说:“由于制造商想要从他们现有资产中寻求越来越多的价值,EAM技术对于他们的业务拥有越来越高的战略意义,同时,对于我们也具有同样的战略意义。英维思Avantis.PRO EAM软件在质量和服务支持方面拥有一流的声誉。英维思Avantis.PRO EAM和微软Dynamics ERP整合在一起,加强了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总价值,并且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资产优化解决方案,从而使他们能够在今后许多年里不断地进行增长和改变。”

  软件的整合可以简单地进行实施,它支持企业规划和决策制定,提高财务和运营控制,并且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其预期效益包括:

  - 更大企业范围内的数据接入,通过为财务系统提供及时的资产数据接入,例如维修计划和时间表、预测故障率和设备服务历史记录,以提高资产的可用性和利用率。
  - 业务流程的无缝协作和自动化,提升效率、提高准确性和消除数据输入错误。
  - 更快、更方便的连通性,通过使用预定义连接和基于标准的一体化概念和架构得以实现。
  - 降低成本,通过实施一个可扩展的、创新的、并且可以随着业务需求进行升级的解决方案得以实现。
  - 更高的可靠性,通过实施来自可靠来源的经过验证的、经过大量测试的软件得以实现。

  AMR Research研究主管Bill Polk在2009年6月的AMR研究报告《资产管理运算法则:EAM = ROI》中说:“EAM系统可以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段里提供显而易见结果,尤其在当今这种预算紧张、释放或者保存营运资金非常重要的环境中,开发和实施强有力的EA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实现增量利润。”

  英维思是微软的金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并且正在通过微软的CfmD程序获得“Dynamics认证”的过程中。英维思和微软也正在探讨其它整合的机会,包括一个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将英维思Wonderware® 制造执行系统技术和微软Dynamics ERP进行整合。

  英维思运营管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说:“这个最新的合作是英维思和微软长期、成功的业务合作关系的产物,我们的合作不仅仅是Avantis®,而且还包括我们的许多产品。微软开放的开发和应用环境加上我们在建立能够解决复杂生产环境的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能够显著地减少风险,同时不仅令软件投资的回报最大化,还令所有资产都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科技、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ction Instruments, ArchestrA, Avantis, Barber-Colman, Chessell, Continental, Eurotherm, Foxboro, IMServ, InFusion, SimSci-Esscor, Triconex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Avantis.PRO、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