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映翰通公司成功入选2009年“创业邦100”

热烈祝贺映翰通公司成功入选2009年“创业邦100”


        2009年12月8号,2009年创业邦年会及“创业邦100”颁奖典礼如期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映翰通公司总经理李红雨女士应邀出席,映翰通公司凭借自身的高平均年增长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成功入选。

 
       在全球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肆虐的大环境下,映翰通仍然取得了超过500%的高平均增长率,充分证明了其在移动数据通讯与设备联网领域的核心实力和领袖地位,也受到了与会代表们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同。


        创业邦年会是中国创业者及创业生态圈的年度盛大聚会,是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重要会议。在创业邦年会上,将推出年度最热门、最新潮的100家公司榜单——“创业邦100”,旨在通过评选的方式,提升创业企业的市场影响力,推动创业企业更快地成长为未来的行业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