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应邀参加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映翰通应邀参加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2009年12月9日,映翰通公司董事长李明先生应邀出席了2009(第三届)移动互联网研讨会并做了题为“联网使设备更有价值”的主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是在3G牌照发放,国内3G产业进入全面发展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大会延续了前两届的大气与庄重,将高层次与高水平贯彻如一。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通信协会、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相关领导都做了发言,另外来自IBM、英特尔、华为、爱立信等公司的高层人士都做了主题演讲,而映翰通公司是唯一一家由中国移动研究院推荐的M2M终端厂商。大会围绕“无处不在的网络,无所不能的业务”这一主题,就移动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涉及的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以“联网使设备更有价值”为主题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演讲具体围绕InHand设备远程监控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展开,与与会观众分享了映翰通公司在这一领域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和经验。映翰通公司“设备网络无处不在,您的服务皆可到达”的服务宗旨与本次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李总表示:“感谢中国移动组织的这次盛会,让我们有机会在一起交流探讨,映翰通公司将在M2M领域继续探索、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