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蝶即将发布EAS7 确定高端ERP新规则

金蝶即将发布EAS7 确定高端ERP新规则

2009/8/14 17:18:00

        明茨伯格,2008年被《华尔街日报》选为“最有影响力的商业思想家”,他将此次金融危机归因于管理危机。随着经济危机日渐复苏,饱受冲击的中外企业开始寻找突破传播管理樊篱的“新管理”。新管理需要新规则,近期饱受争议的ERP管理软件也面临着新的选择和突破。金蝶国际软件日前宣布,11月13日将发布 EAS7,作为全球第一款融合TOGAF标准SOA架构的企业管理软件,将给危机后的中国企业带来全新的一揽子全新解决方案,更好地支持日益成熟的中国管理模式走向成功。

 

        业内人士初步分析认为,金蝶EAS7经过历经六年的发展,将在ERP三大核心能力上引入竞争新规则。首先,金蝶特别强调,面向中国企业的高端ERP要有一颗“中国心”,先进的管理软件必须将中国管理实践与中外先进管理理念相结合,满足企业推行杰出中国管理模式的需要。其次,高端ERP需要拥有一身“钢筋铁骨“,将先进的管理软件与国际一流的企业架构框架相结合,借助云计算及SOA先进的技术理念,借鉴国际成功企业的架构开发方法建设企业信息化架构。同时,高端ERP还要流动着“生命之水”,帮助企业打通内外管理边界,支持企业业务流程的动态管理,帮助企业创造无边界信息流。

 

        2007年,金蝶确定了从产品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型的战略。金蝶服务转型战略首先锁定了众多中国企业共同探寻的中国管理模式:2007年,金蝶联合管理界“六大力量”成立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2008年,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活动隆重登上中国管理历史舞台,并成为管理界一个重要级奖项。2009 年,金蝶提出要打造中国管理智库。以信息化管理软件为载体,“中国管理模式”正在中国成千上万的企业当中进行高效复制。金蝶表示,服务转型战略要求不仅要在产品上取得划时代的突破,更要建立金蝶在企业信息化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金蝶不断总结杰出中国企业的管理模式,EAS7产品因此凝结了许多企业的成功管理实践。

 

        为了让中国企业在全球化时代不仅拥有卓越的管理智慧,更具备坚强的身躯和灵敏的身手,金蝶将福布斯100强普遍采用的企业架构框架TOGAF引入金蝶 EAS7。众所周知,世界领先的标准化组织The Open Group,提出了业内最为先进的企业架构框架——TOGAF ,并将 “无边界信息流”作为该组织的愿景。The Open Group于2009年5月授权金蝶全面负责成立The Open Group中国分会,负责全面推广和普及TOGAF企业架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曾经表示,“与西方发达国家比,国内的信息化建设在硬件方面已经不相上下,在软件方面有5年的差距,在信息化管理方面有大概10年的差距,在架构方面则有20年的差距。”在信息化时代,健康的企业架构犹如钢筋铁骨,将为企业的百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金蝶占据与The Open Group合作的先天优势,可以为EAS7注入世界领先的企业架构框架内核,将中国高端ERP与国际标准进行嫁接,这体现了金蝶打造一款世界级产品的领导者气魄。

 

        金蝶EAS7还树立了高端ERP的技术创新规则。金蝶作为全球19家有能力提供SOA服务的中国唯一厂商,推出支持云计算、SOA和业务流程管理的整合技术平台的金蝶EAS 7 ,以“创造无边界信息流”为产品设计理念,面向亟待跨越成长鸿沟的大中型企业,在应用平台上全面提升企业战略管理、风险管理、集团财务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跨组织供应链、多工厂制造和外部产业链等核心应用,在流程制造、项目制造、供应商协作、客户协作等复杂制造和产业链协同应用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金融危机加速了企业之间的优胜劣汰,目前竞争态势已经从企业之间向产业链之间转移。而金蝶EAS 7在产业链上,可帮助企业实现和供应商、经销商和客户的高效协作。“小肥羊”在对EAS7进行体验后表示,之前的集中采购得以实现,同时门店数据向总部的传输、总部决策向门店的下达问题也得到彻底解决。金蝶EAS 7在制造和产业链上的广泛支持和应用,显示金蝶EAS 7在业务应用上已完全走向成熟,能帮助企业突破内外部边界。

 

        据悉,金蝶EAS提供了包括战略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风控管理与内部控制、集团供应链管理、多工厂制造、产业链协同等15类管理解决方案,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了急需的供应商协同、客户协同、离散制造、流程制造、项目制造等 45个应用解决方案。同时,金蝶EAS7提供了冶金与采掘、建筑、房地产、零售、金融、烟草、制造业、现代农业等25个行业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中国杰出企业创建无边界信息流,实现无边界协同、无边界管控、无边际超越。

 

        金蝶EAS7的发布,标志着金蝶新一代的ERP已经与世界同步,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款支持TOGAF企业架构框架和SOA架构的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可以支持大中型企业和集团企业实现高效的集团管控、全面的产业链协作、卓越的世界级管理。高端ERP领域的新一轮创新和竞争将就此拉开新的序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