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S发布新版本IFS Enterprise Explorer

IFS发布新版本IFS Enterprise Explorer

2009/11/14 17:01:00

        IFS - 全球企业应用系统供应商、真正的基于组件的SOA先导者,于2009年7月在瑞典正式宣布推出IFS最新版本的用户界面 - IFS Enterprise Explorer (IEE)。

 

        为了使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和系统可用性,IFS专门为IFS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了一套全新的用户界面 – IFS Enterprise Explorer (IEE)。IEE利用了 web浏览器里众所周知的理念如:简洁、易于使用的搜索功能和植入式的协作工具等。

 

        IEE成为全球第一个将搜索功能引入ERP系统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对用户工作效率做出长期承诺。利用网页浏览器中众所周知的理念和“少即是多”的创意,创造出一个可直观提取、使用性富有成效的用户界面。全新的导航技术,如:适应链接页、上下文面包屑导航和最近浏览的屏幕,令用户更易于以他们的方式操作这套系统,并且能够采用类似“Google” 那样使用关键字搜索的功能而非复杂的查询方式;植入式协作工具,如丰富的多媒体、动态的任务管理支持和工作的敏捷方式;智能网应用文档查看日常文件格式例如PDF ,Word和Office单击一体化以及混搭程式与其它网页内容,这些均使IEE顺其自然地成为数字工作环境的一部分。

 

        Chief Industries, Inc(Chief)作为全球第一家试运行和实施IEE的客户,于2009年6月正式启用成为IEE的第一个早期使用客户。Chief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制造预制钢和粮食系统的制造业企业,其于2008年5月加入早期使用客户计划并从2008年11月开始试运行。IEE目前正应用于 Chief的三个生产部门,并且将逐步推广至该公司的其他十个部门。

 

        IFS 技术总监Dan Matthews说道:“呆板的观感和企业系统功能将不再为各个工作场所接受。企业的消费部门已经意识到企业软件的设计是当今的重中之重。员工需要在他们的手机、iPODs和网页浏览器中均能使用企业软件。IEE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允许用户使用他们自己的设备访问企业系统。

 

        “IFS Enterprise Explorer是IFS技术不断创新的最好证明。”IFS 全球总裁兼CEO  Alstair Sorbie 说道,“我们开发了IEE使ERP系统界面得到彻底的改革。消费技术的开发,尤其是网页浏览器的开发使用户明白:缓慢的、难以操作的企业软件已经不被企业所接受。搜索难度和导航局限性是改进和革新的两个关键方面,新版本IEE为系统中数据的细微差异提供了首屈一指的搜索功能和可用性结果。”

 

 

 


关于IFS

    IFS是一家欧洲上市公司(OMX STO: IFS),成立于1983年在瑞典,是全球领先的基于组件的商务软件供应商,其坚信组件和开放标准的应用会带给客户最佳的解决方案。IFS将通过与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协作,为客户实现快速回报,降低风险和自由选择。

    IFS应用系统是完全集成、基于组件的SOA技术的扩展企业资源管理系统,拥有22 种语言。IFS已在全球54个国家拥有79个办事处,超过2,300家客户,超过600,000 用户,41个分销商和合作伙伴,所关注的主要行业为航空航天与国防、公用事业与电信、工业制造、流程工业、汽车、零售和批发、工程承包与服务管理、造船业。IFS在全球拥有2,700名员工,在斯里兰卡建立的海外R&D中心已有10年历史,拥有共7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