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逆势飞扬 用友千人招聘计划彰显ERP人才需求

逆势飞扬 用友千人招聘计划彰显ERP人才需求

2009/12/10 17:33:00

        全球经济危机余悸未消,国内经济发展态势上不明朗,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集团逆势而上,竟抛出千人招聘计划,使业界震惊!同时从用友千人招聘计划我们可以窥视到信息化行业人才的需求之大。

 

        据了解,用友软件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软件行业精英人才的大规模招聘,招聘数量超过1000人,也就是本文所提的千人招聘计划。细心的人可能会注意到,用友千人招聘计划里大部分都是招聘管理软件应用顾问人才。管理软件是所有用于企业管理的软件的统称,主流的管理软件有ERP软件、CRM软件、OA软件、 HRM软件等等,而针对这些管理软件的实施顾问和售前顾问人才都统称做管理软件应用顾问。

 

        用友千人招聘计划中大部分是顾问人才,彰显管理软件应用顾问人才需求。管理软件应用顾问即懂信息化软件又懂企业管理,在项目实施中实施顾问承担着厂商和企业方的沟通,是甲乙双方信息交流的纽带,是ERP项目成功的关键。金融危机之后企业对信息化管理更加重视,纷纷向信息化项目抛绣球,加剧了顾问人才缺乏的现状,当下管理软件应用顾问人才已经成为信息化行业发展的瓶颈。

 

        用友公司似乎对这种人才状况早有预示,早在去年就投资创办了用友管理软件学院,面向社会招收有一定基础的想在信息化领域发展的人才,定向培养成信息化行业紧缺的管理软件应用顾问人才。目前,他们的学员已经有数十名充实到用友体系及用友的客户单位,表现优秀的学员直接进入岗位,免去试用期和实习期,直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管理软件应用顾问人才要求的知识结构和实践水平都比较高,所以没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和刚从学校毕业的人很难进入岗位,这也是顾问人才缺乏的重要原因。在这种形势下用友学院这样的权威培训机构应运而生了,承担起了信息化行业人才培养的重担,这是中国信息化行业之幸,也是怀有信息化从业理想的人快速进入管理信息化领域的捷径。

 

        管理软件行业即将驶入快车道,行业进入整合阶段,国内市场逐渐向主流厂商集结。用友公司市场份额连续几年超过第二、第三名总和。千人招聘计划明示了用友公司进一步扩张的野心,经过融入新鲜血液继续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也给社会公众一个信号,信息化行业人才需求巨大,进入信息化领域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