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RP服务进入2.0时代,用友发布“金桥服务”

ERP服务进入2.0时代,用友发布“金桥服务”

2009/9/14 17:22:00

        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推进带动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全线提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寄希望于通过增强信息化应用能力改善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对管理软件厂商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以销售为目的的单一服务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管理软件行业的服务创新势成必然。

 

        近日,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软件推出了全新服务品牌——金桥服务,秉承“服务是金,沟通是桥”的专业化服务理念,凭借网络时代互动性强、快捷、便利等优势对传统服务手段进行颠覆性改进,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从企业经营诊断到随身支持服务的全程贴身服务,实现了服务模式、服务产品的整体创新,推动管理软件行业向服务2.0时代发展。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中国的中小企业有4000多万家,在经济危机冲击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下,企业开始更加注重对自身实力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不少企业引入信息化管理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流程运转效率,减少隐形成本,增强企业抵抗风险能力。但是,由于缺乏专业技术人才、观念落后等原因,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能力极为薄弱,很多企业的ERP系统并没真正应用到实际的经营过程中,甚至有些企业花大价钱上了ERP不久便成了摆设。用友软件小型管理软件事业本部服务总监庞立军指出,一方面,企业需要加大自身人才建设,尽快跟上企业发展需求,另一方面,迫切需要ERP厂商提供更贴身、精细化、长程的后续服务。然而,很多ERP厂商在营销过程中,依然沿袭以前的服务模式,服务手段落后,形式单一,无法满足用户实际需求,也难以适应信息化建设提速的大趋势。

 

        作为中国实力最深厚,规模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二十年来聚焦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对他们的应用需求有着深刻地理解。通过多年对中小企业植入式服务的积累,创新了线上互动与线下服务相合的全方位立体式服务模式,创建全新的服务体系,搭建“总部+服务中心+在线平台+授权分站”的分级服务响应机制,形成了由2000多个代理商组成的服务网络,并设立“五统一”的信息化服务专业标准,为用户提供全程贴身的服务。今年以来,在工信部发起的“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中,用友先后为10万家企业提供体检、咨询、解决方案、长程服务,深受各地政府及中小企业用户的欢迎。正是在这个基础上,用友推出了金桥服务品牌。

 

        据用友软件小型管理软件事业本部客户经营部负责人熊潇潇介绍,金桥服务以中小企业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了热线支持、在线支持、数据安全等5大类30种服务项目,覆盖了中小企业从创业期到发展期的全程信息化应用。同时,为了降低企业的成本,最大限度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用友还推出了服务充值卡,企业用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随时充值,然后根据企业需要自由选择服务产品,享受标准、快捷、个性化的专业服务,真正实现了按需实制,避免了投资成本的无谓流失。

 

        社会化网络概念的兴起使互联网迎来了Web2.0时代,而随着越来越多互联网信息技术在ERP服务中的应用,中国管理软件行业也呈现出向“服务2.0”转变的趋势。用友金桥服务的推出,一方面使企业实现了服务模式的转型,另一方面,通过自身服务的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专业、标准、快捷的服务,增强企业信息化应用的能力,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