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旗下公司 EDS 连续第五年荣获 CRM 杂志“外包服务领袖企业”荣誉

惠普旗下公司 EDS 连续第五年荣获 CRM 杂志“外包服务领袖企业”荣誉

2009/5/10 18:39:00

        惠普旗下公司EDS近日宣布公司再次荣获CRM杂志“2009年服务奖”外包服务类领袖企业称号。这代表着EDS已经连续第五年获得全球最著名的客户关系管理(CRM) 出版物对其领导地位的认可。EDS 也是CRM 服务奖2005年创立后,唯一一家每年均获得外包服务领袖企业荣誉的公司。

 

        外包服务领袖企业不仅是市场上快速变革的领导者,还应是发起变革的创新者。CRM 杂志设立的奖项主要用于表彰致力于创新、同时将最终客户作为业务优先考虑的CRM供应商。

 

        “CRM 杂志很荣幸宣布EDS连续第五年成为外包服务类领袖企业,”CRM杂志执行编辑David Myron说:“EDS不断展示出新的创新和客户成果,成为CRM行业值得依赖的一股力量。”

 

        外包服务领袖企业奖根据一系列权重比例不同的条件评出,包括对客户满意度、功能或服务深入程度、公司方向、营业收入总额及增长速度等公司发展及财务能力指标的分析评级结果。

 

        EDS全球副总裁和商业流程外包总经理Sean Kenny表示:“我们在客户关系管理服务领域的创新,使我们成为全球450余家客户的商业合作伙伴。在集合EDS和惠普专业能力的基础上,我们的CRM 领导地位更加巩固,我们非常荣幸能再次赢得CRM杂志的服务奖。”

 

        EDS公司的CRM服务组合基于交付和管理高质量的联络中心服务,支持大规模、复杂的客户互动。EDS能够帮助客户全面管理整个客户互动运营中心,通过差异化的行业定制服务,带来可衡量的价值。

 

        CRM杂志对EDS服务深入程度表示赞赏,包括金融服务、通讯和高科技公司等关键行业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制度化的关键服务解决方案也得到了流程专家的认可。

 

        EDS全球拥有27000余名专业人员,在全球30余个国家144个地点为450余家客户以48种语言提供CRM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