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xact CRM帮助SSI进行全球化业务扩张

Exact CRM帮助SSI进行全球化业务扩张

2009/7/10 18:37:00

        自Exact公司在全球推出CRM解决方案后,已有数百家企业成功应用了Exact Synergy CRM解决方案,从化工、电子、金属等制造型企业到咨询、人力资源外包等服务型企业, Exact Synergy CRM已服务于各个领域。

 

        SSI (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 Ltd.,中文:艾斯艾)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1977年,一直致力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网上调查样本和上乘的增值服务。成为企业通过网上、电话、邮件等方式采集调查样本的首选。超过1500家市场调查研究公司选择了SSI公司作为样本调查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世界50强中的43家。


        SSI公司的客户遍布欧美,亚洲及大洋洲。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日本,荷兰,西班牙,英国及美国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在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有合作伙伴。尽管公司已逐渐发展成全球性的规模,SSI目前正在面向全球的主要市场进行业务拓展。

 

        在全球性扩张的前提下,SSI需要一个能实现在多个国家的分支机构之间进行项目和流程管理合作,同时实现集中客户管理的CRM系统。在此之前他们使用各种分散独立的软件,客户资料容易丢失,项目型的销售过程不能有效管理。由于SSI公司的大部分项目周期只需5到10天,假如某一个项目经理缺席,则他的一个同事必须顶替他并继续进行这个项目。所以客户维护和项目流程的管理非常重要,员工之间的合作需要更有效和更可靠,所有与客户相关的信息和流程都要透明化。


      在评估了众多不同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后,SSI公司决定在他们的全球分支机构优先使用Exact Synergy CRM。促成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在于:Exact Synergy CRM基于Web应用,实现了在SSI公司全部的主要目标市场里跨地域应用,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同时Exact CRM能够整合企业的工作数据,全面管理客户关系、工作流和项目管理等内容,优化客户管理流程并将其紧密地与业务结合。Exact Synergy CRM取代了原来的几个分散的软件系统,为SSI公司提供了国际化成长所须的各项客户管理功能和灵活性。


        目前在SSI公司使用Exact Synergy CRM的用户在全球多达90多个。在总部以外的中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等地区的分支机构,也都在使用Exact CRM系统。随着公司不断注重精简流程和与客户更有效地沟通,Exact Synergy CRM改变了SSI获取信息的方式,加强了客户项目管理。“我们正迈向全球化业务拓展的道路上,Exact Synergy CRM帮助我们实现全球统一的集中式客户管理,优化项目流程,为我们顺利实现这个目标做好充足准备。能同时提供全集成方案和必要的本土化使Synergy CRM 成为一个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 ——Marcel van Zuuren, SSI公司的财务总监给予Exact的客户管理解决方案高度的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