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xact CRM搭建企业业务共享平台

Exact CRM搭建企业业务共享平台

2009/6/10 18:37:00

        目前许多企业中的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部门都是独立工作的,因此这些不同的业务功能往往很难以协调一致的方式将注意力集中在客户身上。例如,如果一名销售人员盲目地打电话给客户并推销某产品,而他根本不知道客户正在为几个尚未解决的服务问题而恼火,那情况会怎么样呢?但通过提供一个各业务部门共享的客户信息交流平台,情况就大不一样了,Exact CRM解决方案使得这类问题不复存在。

 

        Exact CRM解决方案的几大主要功能主要体现在市场管理、销售管理、客户支持管理、工作流管理等。具体如下: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的目标是使市场营销专业人员能够对直接市场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加以计划、执行、监视和分析。能够对各种市场活动进行规划,评估,全面透视整个活动的运做过程。Exact还在该组件中使用了其工作流技术,以便使一些共同的任务和商业流程自动化。

 

 销售管理
    这是一项全面的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其设计目标是提高销售的有效性,由3个部分构成的。它们是:
销售机会管理:能够将销售分成不同阶段进行管理和追踪
销售活动管理:能够对销售人员的日常销售活动进行管理和追踪
销售文档管理:能够对销售相关文档,如报价、方案、合同等等进行管理和追踪

 

 客户支持管理
    客户支持管理主要提供客户支持相关服务,它与Exact的ERP应用系统的集成可提供服务相关的所有信息,其中包括:联系人、采购和服务合同、发票等等。使各企业能够跟踪和保证客户服务的质量,并对所有历史服务记录进行管理和分析。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的满意度。

 

 工作流管理
    Exact CRM解决方应具备强大的工作流引擎,以确保跨部门任务可以尽可能地动态和无缝地完成。灵活的工作流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业务模式的用户需求。这种全面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可以使业务流程重组更容易工作流可根据商业规则(这些规则可以轻易改变)自动处理和发送任何信息给公司内外人员。

 

        Exact CR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利用其以客户为中心的资源(包括人员和资金投入等),使其业务处理的流程更加自动化和更有效率,并将这些资源集中应用于客户和潜在客户身上,尽可能缩减销售周期和销售成本、增加收入、寻找扩展业务所需的新的市场和渠道以及提高客户的价值、满意度、赢利性和忠实度,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利润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