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算盘再获SCM满意度金奖

金算盘再获SCM满意度金奖

         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努力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前不久,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中国质量和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评审中,金算盘再次蝉联“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金算盘公司已经连续5年蝉联这一称号,也是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唯一的一家管理软件供应商。并且在“2005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上,金算盘软件再次获得了SCM综合满意度第一的大奖。金算盘软件以其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异表现,已经连续3年获此殊荣。

 

        金算盘以其优质的产品著称,多年来,金算盘的产品一直屡获殊荣。管理理念的创新、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使金算盘在业界一直保持了产品品质领先的地位。以“快速适应业务变化,深度满足客户需求”的客户策略,2002年6月,金算盘就推出中国第一个应用软件平台——金算盘VP,也称为业务基础软件平台,同年10月推出中国第一个平台型ERP,被誉为“掀起了中国软件产业的第三次革命”。2003年计世资讯发布的数据显示,金算盘基于应用平台的管理软件产品竞争力,已经稳居中国管理软件同行业的第一。

 

        2004年,金算盘再次率先推出VPS平台套件之集团解决方案,针对集团管理中,对分子公司管理失控、数据   分散、大量信息孤岛产品等突出性的问题,提出了集团管理的3C管理理念”(管理大集权Centralization 、数据大集中Concentration 、应用大集成Compositive),通过金算盘已成熟的平台技术,以及纯Internet架构的VPS平台套件之集团解决方案,使集团企业从分权管理走向集权管理,从数据分散走向数据集中,从应用系统林立走向应用平台统一,对各分子公司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实时监控、协调和管理,提高业务运作速度和效率。VPS平台套件集团解决方案目前也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TCL、天安保险等众多集团企业成功应用。

 

        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关键在于围绕客户的需求,围绕客户的应用,提升软件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每个企业在自身的发展中,都沉淀了一些自身独特的管理与运作方式,其中一些甚至成为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将这些独特的优势、将这些个性化的需求应用到软件中,也是企业信息化能够推动企业发展的关键。但一直以来,软件产品通用性与用户个性化之间的根本矛盾始终困绕着用户与厂商。2002年,金算盘掀起的那场平台的革命,彻底改变了传统软件结构僵化,架构封闭,应用能力差等特点。金算盘VP平台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信息系统开发和运行的基础平台,包括高效的基础组件、完整的业务框架和应用框架,实现了技术无关性和数据无关性。在深度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它能够快速适应客户的不断变化,具有高度灵活性、可扩展性、可伸缩性、可更改性,能够快速适应企业在不断成长和发展过程中业务、管理的不断变化,又降低了服务的成本,极大程度地提升客户价值,提高客户对IT系统的满意度。借助平台技术强大的支撑,金算盘在2002年实施的“绿色生态链”计划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目前,不仅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使用金算盘VP平台进行应用软件的开始,同时,金算盘与众多的咨询公司、合作伙伴、最终用户协形成一条协同运作、利益共享的生态链,在生态链上能够发挥各方的优势,使其各有所专,各享其成,更好的推动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高速、快速、低成本地实施服务。

 

        作为中国软件业第三次革命的领航者,自2002年6月发布国内第一个平台软件以来,金算盘的平台技术经过3年的发展,基于平台的产品——金算盘VPS套件已迈入了成熟。VPS套件已拥有了VPS/FM(财务管理)、 VPS/ERP(企业资源计划)、VPS/SCM(供应链)、VPS/DRP(分销资源管理)、VPS/TM(资金管理)、VPS/TBM(全面预算管理)等众多应用,既能满足单体企业的内部管理与资源优化,又能满足多组织机构的集团企业的集中管理及控制。而且,借助多年积累的行业知识库与第三方产品部件,方便地构建商贸、制造、电信、医疗、化工、兵器,以及政府等各种产品或行业解决方案。

 

        在服务方面,金算盘的服务因其周到、及时和专业而在客户中素享盛誉。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所有战略之中,设计了开放的组件化产品线,建立了分布式增值开发平台,创立了“绿色通道”服务品牌,开发了专门的服务工具,制定了软件实施规范和标准,赢得了10万多家用户的衷心赞赏,为金算盘带来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M和简易设备实现统一订货与配送

MetalForm 亚洲公司选择 SSA Global 的 ERP、SCM 和 CPM 解决方案以推进快速扩张

双汇SCM为绿色食品“保鲜”

CA推出eTrust Secure Content Manager (eTrust SCM) r8

逐鹿SCM助力联想移动构筑高效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