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发布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 3.5

英维思发布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 3.5

2009/12/11 11:31:00

  2009年12月11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发布了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软件解决方案的3.5版本,它能使Wonderware制造执行软件(MES)应用程序,例如Operations、InBatch™、Intelligence和其它制造执行软件应用程序,与企业资源规划、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和其它企业系统实现安全地整合。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 3.5解决方案为操作与企业的整合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方法,同时可以避免点对点整合情况下的高昂维护费用。

  最新版本的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解决方案代表了英维思运营管理在企业整合能力方面的最新发展。该软件为Wonderware MES提供了创新的、现场到企业的整合服务,同时还具有完整的历史信息、安全的发送和存储转发。该技术还支持行业标准,例如S95 和 B2MML,以及支持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从而有助于进一步减少整合和IT环境的总体拥有成本。

  英维思运营管理MES和EMI市场项目经理Michael Schwarz说:“我们的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软件拥有现成软件的优势,同时还能够扩展以解决特定的数据管理功能,这种能力在整合项目中一直以来都有需求。该软件旨在管理额外的连通性和数据转换,使之成为可以重复使用的附加功能,它能够实现有效的多点集成部署和支持公司的标准。”

  与非标准或自定义、基于一次性软件的整合解决方案相比,本解决方案拥有易于使用的配置、管理和状态综览,从而能够提供快速的、易于维护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企业整合。该产品还令客户能够在ERP或业务系统不可用的情况下实现业务的连贯性,并且能够通过菜单驱动的、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来保持数据的一致性。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Wonderware Enterprise Integrator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invensys.com或者致电1-888-869-0059与英维思运营管理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