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团队河源拓展之旅

易能团队河源拓展之旅

        当万绿湖畔敞露的岩壁只留下水位漫过的痕迹,东江水也陷入了冬日思考般的宁静,十一月的河源美景不再有春夏的灿烂绚丽,探访者却发现了河源铮铮铁骨的成熟美。易能电气正是选择了这个时节,来到河源追求团队成熟高度的拓展之旅。 

       


        河源的阳光很好,气温却很低。易能团队的第一站设在江边。下车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加上此次拓展培训的专用服装,倒不是江风寒冷,而是易能人渴望以学员的身份迅速跟随教练体验拓展。
       在教练的集合令下,易能人迅速组成几排整齐的列队;穿好服装的易能人在阳光下金黄闪亮,诚如古时即将开赴战场的披甲军队,士气十足。

       集合完毕,跟随教练登陆江边的渔船。正午时分,饭香四溢,以为就要在这比篮球场略小的空旷船仓里补充能量,大开吃戒,谁料在吃之前,这延伸在江上的船竟成了两天拓展活动的战略根据地,团队、合作、竞争、沟通、荣誉、进化……一切反映拓展主题的词汇开始在船中的一个个故事与游戏中诞生开来……

       在船上,总教练开始以独特的方式带领易能人从意识角度进入拓展状态,一个个富于启迪寓意的故事与游戏让易能人体验、惊叹、自省,时而欢呼雀跃,时而凝神沉思……易能人对个体竞争与团队发展的认识逐渐清晰而趋于一致。足够的意识铺垫,让易能人更期待下阶段野外拓展的团队实践。

       


        
       进入河源郊外的野战俱乐部基地的时候,易能团队已按要求分成了六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都拥有自己的个性名称、口号、队歌与队旗,甚至每个人都有一个诙谐易记的代号,六个分队各具使命却目标一致:在野战基地接受最真实的挑战,挖掘个人潜能为团队而战。
        在野战基地,“我们是一家人”、“集体跳绳”、“集体俯卧撑”等集体竞争性活动让六个小分队充分体会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智力拼图”更是让我们明白了目标与努力、沟通与分享、领导与服从的深刻意义与内涵……

        

       
        拓展之旅第二天,全体易能人带着高昂的士气和振奋的精神游览了河源著名景点—万绿湖。十一月的万绿湖稍显恬静,不再争奇斗艳,却能把美静静流露;不再碧波荡漾,却可见鱼翔浅底;如果说春夏季节的万绿湖灿烂喧闹、美景堵目,那么冬日的万绿湖则需要仔细品味、静心读景,恰如一位成熟的美妇,亦有别样风韵。进行了紧张兴奋的拓展训练,易能人更能在这样恬静美的山湖中得到放松、释放心情。
       
         两天行程,一张一弛。易能人锻炼了体能,丰富了精神,提升了对工作对集体的认识高度;快乐地付出了汗水,喜悦地收获了成熟。让全体易能人带着这次的收获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团队协作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变频器产品和服务,在变频器事业的道路上为这次拓展谱写“不虚此行”!

 


       先集体后个人,在集体项目中,个人的努力以团队合力为纲,体会的是团队整体的荣誉,竞争的是集体的价值;而在“挑战高空”项目里,更多的是挖掘自我潜能、挑战个人弱点。无论在是在高空走、跳、攀,每一项动作都需要自我调动好肢体与意志,克服恐惧与不自信的弱点,勇于否决“不可以”、“不敢”、“不能”……
      
        充满意义与挑战的一天拓展很快就要结束,在总教练的指导下,全体易能人以集体击鼓的方式高调地给拓展活动画上句号。
    完成拓展训练当晚,全体易能人在进餐酒店为13位十一月寿星举行生日化妆晚会。经过易能人临场个性打扮后的寿星们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为在场的每个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而寿星们也在全体易能人温馨的祝福中分享蛋糕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蔡副总代表公司和沈总为寿星们送上了特别准备的生日礼物,并进行了拓展活动总结性的致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