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湖北三环最新推出SH-HVF-IV型提升机高压变频器

湖北三环最新推出SH-HVF-IV型提升机高压变频器

        提升机是我国煤矿生产的主要设备,其电气系统要求可靠性高,调速特性硬,调速精度高,能够四象限运行,动态响应速度快,可以准确制动和定位。

        我国矿井提升机电控系统大多数采用模拟直流电控调速和绕线式异步电动机转子串电阻调速、串级调速、笼型异步电动机变极调速、串电抗调速等,属于有级调速,完全由有触点系统构成,系统稳定性差,能源浪费大,故障率高,运行效率低、维修成本高。随着现代电力电子、电能控制、自动化及网络通讯等技术的进步,变频调速以优异的调速、转矩控制和制动性能,安全可靠、高效率、适用范围广、节电效果好等优点成为公认最有发展前途的调速方式。

        三环SH-HVF-IV型提升机高压变频器是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基于已成熟运用的矢量控制技术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矿用提升机变频调速电控装置,具有以下优异的性能和特点: 装置采用直接高-高变换的方式,功率单元多电平串联倍压技术,优化的PWM整流控制和电机矢量控制技术,全数字提升机行程控制,实现优质的可变频变压(VVVF)的正弦电压、电流输出,使提升机在任意速度、多种运行方式下均稳定可靠运行,软起动、软停车,加减速过程中速度变化平滑,并保持较高的运行效率;  负载电动机可以四象限运行,再生能量全部回馈电网,实现长期节约能源、降低电耗的目标,用户较短时间内就可收回投资,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装置具有完备的安全保护和电气联锁,使提升机系统具有优良的安全保护性能;  装置采取模块化和标准化设计思路,具有控制精度高、功能全、现场抗干扰能力强等一系列优点,质量可靠,操作简便,维护工作量小,维护费用低。 SH-HVF-IV型提升机高压变频器将帮助更多的煤炭行业企业早日完成国家节能减排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湖北三环 SH-SVC 无功补偿装置

湖北三环 SH-HVF系列 高压变频器

湖北三环 SBW系列 单、三相全自动电力稳压器

湖北多家媒体全面报道“三环模式”

湖北三环风电行业大型项目再获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