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北三环风电行业大型项目再获喜悦

湖北三环风电行业大型项目再获喜悦

——— 建平石营子风电场静止型动态无功补偿项目中标
        自三环SVC推出以来,在市场上反响良好,获得用户高度认可,近期,湖北三环在建平石营子风电场工程项目中中标一套35KV,20MVar静止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建平石营子风电场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建平镇,建设规模49.3兆瓦,安装单机容量850千瓦风电机组58台,设计年上网电量1.02亿千瓦时,年发电利用小时数为2971小时,项目运行后,年将实现产值6000万元,税收1000多万元。 项目总投资5.25亿元。
        SH-SVC采用最先进的瞬时无功功率理论作为计算方法,能够迅速检测待补偿系统的无功变化,实现对系统无功的快速补偿。采用基于同步坐标变换的平衡化补偿方案,使得SH-SVC即使在系统电压畸变的恶劣情况下仍能有效地消除负荷的不平衡和谐波影响,对电网系统的电压稳定性和谐波抑制的能力均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
        SH-SVC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卓越的性能和可观的节能效果逐渐被用户认可,越来越多的SH-SVC产品正在帮助用户节能降耗,优化电能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湖北三环 SH-SVC 无功补偿装置

湖北三环 SH-HVF系列 高压变频器

湖北三环 SBW系列 单、三相全自动电力稳压器

湖北多家媒体全面报道“三环模式”

湖北三环最新推出SH-HVF-IV型提升机高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