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北多家媒体全面报道“三环模式”

湖北多家媒体全面报道“三环模式”

        2009年7月24日,来自湖北多家省市级媒体对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滚动式全面报道,对三环依托于高压变频器产品的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赋予高度评价。
        作为湖北省重点节能服务企业,湖北三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获得了来自政府、企业和客户的高度重视,公司业绩保持每年170%的高速增长趋势,并以国家高压变频器行业标准制定及解释单位身份,引爆全国高压变频器市场的全面发展。同时,三环公司早在1999年变开始实施的EMC能源管理模式,更是得到客户高度赞誉。 

 

 相关媒体报道:
        长江商报讯(记者 雷闯 实习生 姚班 通讯员 魏妍芬)仅十堰一个热电厂,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一年的节电效益就高达36.7万元。昨日东湖高新开发区召开两型社会建设推进会,湖北三环公司推广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成为了“两型建设”亮点。
  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就是帮助工业企业解决资金少、耗能高,无法技改的现状,能源管理公司出资金、出技术,帮助客户降低能耗,从而获得收益,双方共同实现节能又省钱的目的。湖北三环就属于能源管理公司之一。
  三环方面称,EMC模式节能率一般在10%~40%,最高可超过60%。从已经实施的项目来看平均1~3年即可回收成本。除十堰东风热电厂外,目前,三门峡华阳发电厂、武钢集团棒材厂等10多个企业,均成了三环的客户。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能源合同管理模式在国外已经运营得非常成熟,是通过市场手段,为企业节能降耗的重要措施,武汉市建设两型社会,正在向企业大力推广该模式。
  据介绍,光谷现已拥有10余家规模以上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截至6月,以该模式项目累计的投资达10.43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湖北三环 SH-SVC 无功补偿装置

湖北三环 SH-HVF系列 高压变频器

湖北三环 SBW系列 单、三相全自动电力稳压器

湖北三环风电行业大型项目再获喜悦

湖北三环最新推出SH-HVF-IV型提升机高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