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LTIMUS BPM Suite高级培训圆满结束

ULTIMUS BPM Suite高级培训圆满结束

2009/10/15 13:27:00



      2009 年07月11日,为期三天的ULTIMUS BPM Suite 高级培训成功举办,国内知名企业如广东喜之郎集团、中国联通等均参加了此次高级培训课程。为来自全国的近二十家企业信息主管培训具备使用ULTIMUS BPM Suite独立开发、部署及管理企业复杂流程应用,如何早日突破业务流程方面的瓶颈,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将战略流程得到快速的执行。 


 


        Ultimus在BPM领域15多年来积累的产品技术和经验之余,描述了完整的BPM包含的内容;自定义开发客户端、自定义OC、流程管理及异常处理等。现场,每位学员带着在工作中碰到的各种技术问题与Ultimus资深顾问踊跃讨论。未来Ultimus 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