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炎黄盈动(上海)喜传捷报,助力圣为控股BPM协同建设

炎黄盈动(上海)喜传捷报,助力圣为控股BPM协同建设

2008/9/15 13:36:00


        近日,北京炎黄盈动上海分公司签约圣为控股,为圣为提供基于平台、套件一体化的BPM协同管理系统,打造高效的企业管理和运营平台。

 

        圣为总部位于上海,主营一体化包装印刷服务、纸张研发、纸品分销采购等服务。目前拥有10家控股子公司,2006年圣为被评选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长期以来,圣为一直坚持内外兼修的管理理念,运用信息化、系统化、标准化的模式保障企业的良好发展,同时在公司全面实施SAP等系统,并通过ISO9002认证以加强服务质量。随着公司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圣为信息化的领导班子意识到要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管理能力,就必须要有高效的集团化运营手段和协作平台,利用现代化的信息管理模式,将企业运作的全部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最终圣为在从众多优秀的国内外管理软件厂商中选择了炎黄盈动作为其集团信息化建设的战略合作伙伴。炎黄盈动提供的BPM业务基础中间件平台具有高度融合性、适应性和扩展性,利用平台+应用套件的模式为圣为提供了一个集基础办公、知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应用于一体的高效协作平台,实现了工作流程的平台化管理。通过对管理制度和流程的梳理和规范,全力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和协作力,推动知识的共享和创新,使圣为公司资源全面高效地协同运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中国首家BP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炎黄盈动一直专注于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商业流程应用快速开发平台和成熟的应用套件产品,并帮助用户完成从协同管理向流程管理的价值过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