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COM应用Eyelit MES解决方案进行系统迁移

M/A-COM应用Eyelit MES解决方案进行系统迁移

2009/11/15 13:57:00


        Eyelit公司是一家业务涵盖航天、国防、离散电子、半导体和光伏(太阳能)行业生产运行的可视性、控制和协调工作的制造软件供应商。日前宣布M/A-COM技术咨询公司选用Eyelit的MES整体解决方案软件,以代替位于马萨诸塞州的Lowell工厂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Torrance工厂,这两个晶圆装配厂所使用的旧系统。

 

        M/A-COM技术公司选择Eyelit整体解决方案以增强他们的制造软件基础设施,这一改进将显著降低其总体成本以及依赖旧系统的资源。与此同时,与Eyelit的合作促使M/A-COM技术公司将其制造软件供应商标准化至一家,简化软件系统建设的同时获取更多产能和灵活性;为便捷的添加自动化设备以及整合其他软件系统,如OCAP;QAR;MRB等提供了平台。

 

        Eyelit MES的系统迁移仅用8周时间就完成了原始数据模型的迁移,以及激活状态下在制品转移。M/A-COM技术公司目前拥有了一套Eyelit高度整合的MES系统、资产管理系统以及SPC解决方案。通过向Eyelit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迁移,M/A-COM技术公司消除了系统中12项客制程序,将其内容整合到标准Eyelit模型中。这一重大改变使得M/A-COM技术公司既能够在Eyelit模型中建立新的生产区域,又能使这一新建模型保留与原有SAP的系统整合。

 

        M/A-COM 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晶圆运营部门的总监Charles Gagne表示“在这次成功的系统迁移中,我们从Eyelit公司处获得了宝贵的支持。并且看到Eyelit产品已经成为一项启动性的技术。我们简化了模型,淘汰了许多旧系统中对其局限性有争议的客制化程序。通过对原有MES系统产品的使用终止,我们也反思了公司花费在技术支持上的费用以及相应得到的回报。”他还补充道,“我们是Eyelit的忠实客户,已经连续数年使用了他们的Operator Station、PRemote 和UTIL*eyes 产品。我们从来都认为Eyelit对我们的需求总是给于及时和灵活的反馈。在新的集团旗下,我们曾一度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比起我们之前的MES系统供应商,和Eyelit合作一直非常简捷愉快。”

 

        Eyelit公司业务发展部门的销售副总监Dan Estrada 表示,“没有人希望在他们运行中的工厂替换MES系统软件,我们一般推荐超过8周的时间进行系统迁移,但在M/A-COM这项作业中具有紧迫的时间压力。许多半导体生产厂商都认为改造他们的MES系统需要重新投入上百万美金资金。而事实证明了Eyelit可以提供低风险,低成本可实施的解决方案,并且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更大的产能和灵活性。目前正有很多家公司由于暂停或终止使用惠普AlphaSever和惠普PA-RISC 9000 服务器平台,面临着硬件设备的更新。正在使用诸如:WorkStream, Promis以及FACTORYworks这类系统(来自应用材料公司) 的工厂,完全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系统迁移,并使用Eyelit系统。而那些希望通过使用Linux 或Windows来达到降低成本目的的公司同样能从Eyelit高效能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中受益匪浅。”

 

 

 

    关于Eyelit公司 (www.eyelit.com)
    Eyelit公司是制造执行和商业流程管理(MES和BPM)解决方案的业内领先者,业务涵盖航天、国防、离散电子、半导体和光伏(太阳能)行业生产运行的可视性、控制和协调工作制造的软件供应。Eyelit独家提供一系列生产解决方案,包括资产管理(Semi E10)、工厂整合(自动化)、制造执行 (MES)、供应链执行、质量管理(CAPA/OCAP/SPC/APC)以及商业流程管理,这些都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且成本有效地最优化生产以及公司流程。通过卓越的客户服务,Eyelit不断证明了其领先、创新的科技可以提高效率和价值。现有超过40家业内领先公司,包括A123系统、Analog设备、Austriamicrosystems、CaliSolar、Deutsche Solar、FLIR系统、Freescale 半导体、Innovalight、Nemotek、Tower 半导体、Umicore和VTI 技术,视Eyelit为其信赖的软件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