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特斯光伏重磅出击,Camstar MES保驾护航

阿特斯光伏重磅出击,Camstar MES保驾护航

2009/10/15 14:01:00

        Camstar Systems, Inc.宣布,阿特斯光伏(NASDAQ:CSIQ),一家领先的多晶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以及太阳能组件一体化生产商,选用了Camstar的太阳能MES解决方案SolarSuite™,为太阳能产业配置了Camstar企业平台,以此降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每瓦制造成本,创造了一个更高效的生产环境。Camstar将为设在苏州的电池生产基地和常熟的电池组件生产基地部署该解决,两个生产基地皆在中国江苏省。

 

      “阿特斯光伏致力于对生产流程及方法进行持续的改进,是为了公司在成长与创新的同时,也获得最佳的工作效率及交付最高质量的产品,”阿特斯光伏业务综合部副总裁方大成先生说道,“该平台将使我们对生产的控制以及电池和组件工艺的可视性及可追溯性得到改进,也将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标准运用的一致性。可靠、及时的信息将帮助我们更快的解决问题并据实进行决策。”

 

     “用一个标准化的平台管理电池和组件的生产是助力增长的关键”阿特斯光伏IT总监章建中说: “Camstar在部署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客户满意度水平也是我们选择它的主要考虑因素 。”“运用一个综合性生产执行及质量管理平台可以迅速收集和分析大量数据,以此优化投资收益并减少单位成本---- 这是进行技术创新和获得竞争优势所不可或缺的,”SEMI China代理总裁陈荣玲先生说道,“阿特斯光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太阳能行业先锋,非常高兴可以看到他们正在投资信息化生产建设以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

 

     “随着太阳能产业的竞争加剧,新产品不断的推向市场,我们看到了Camstar MES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前景,”Camstar亚太地区总经理Manash Chakraborty先生说道 :“那些和阿特斯光伏一样的商业领袖们,都深知要在降低每瓦制造成本中胜出并提升公司实力,他们需要先进技术来支持产品和过程的持续改进。”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anadian-solar.com

 

 

 

 

 

    关于阿特斯光伏 CSI Solar
    阿特斯光伏CSI Solar是一家领先的多晶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以及太阳能组件一体化生产商。阿特斯光伏设计、制造并提供太阳能产品以及太阳能并网和离网发电系统,供全球客户使用。就生产能力而言,阿特斯光伏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组件生产商之一。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均有业务,并提供高品质、高成本效益以及环保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以维护全球的可持续发展。

    Camstar简介
    Camstar是一家善于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制造业产品质量的提升,自始至终保证客户能及时交付高品质产品。Camstar的平台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过程以促进产品提高质量,既从设计到计划、供应、生产直至客户产品体验的一个闭环学习全过程,使将来的产品设计更精良且生产过程更精简、更高效。
    Camstar是市场规模最大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能为企业提供生产管理、过程规划、企业质量管理和制造智能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20多年来,Camstar已经为数百家全球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服务,其中包括AMD、Amkor、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百多力、波士顿科学公司、阿特斯光伏、视康、Emcore、日立、IBM、强生、柯达、生命科技公司、恩智浦、瑞萨、SanDisk、赛灵思、蔡司和卓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