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尔凯荣获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证书

威尔凯荣获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证书

 
        近日,接到上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通知,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变频调速器产品经过严格验收和审核被评定为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火炬计划项目旨在通过项目与国家和地方资源的结合,推动有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产生及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


  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重点支持国家和上海市攻关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成果的转化、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创新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集中支持新材料、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生物医药、资源与环境、新能源节能与环保等高新技术领域。


  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变频调速器完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含量高,创新性强,同时以明确的市场需求,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及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多项优势从众多项目产品中脱颖而出,被列为"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竞争优势,力求在变频器领域获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