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贝特航天科技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PICMG技术年会

英贝特航天科技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PICMG技术年会

         第八届中国PICMG技术年会暨工业计算机发展论坛于2009年11月12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年会对于未来工业计算机技术与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英贝特航天科技作为PICMG副主任委员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技术年会,与行业同仁一起就国内、国际工业计算机发展进行了探讨,并针对嵌入式计算机的新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

 

        今年国家出台了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这将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使中国从信息大国发展到信息强国。为了推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基于开放标准的整合平台是一个关键。开放标准是当今世界潮流,也是中国发挥后发优势,实现超越式发展的机遇。

        在年会上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会长刘鑫先生以及多家工业计算机与自动化设备厂商共同探讨工业计算机技术与市场的发展趋势。会上提出工业计算机一定要通过应用创新,我们国家的技术创新一定要从实验室跟用户相结合,来共同把应用解决好,最后满足应用的特殊要求,解决我们国家技术的发展问题。工业计算机应用远远不止工业自动化的本身,它是多方面,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是新能源和环保。目前技术发展一日千里、日新月异,所以工业计算机的发展不走标准化不行,一定要标准化。目前工业计算机的标准已经报批,中国工业计算机的发展,已经从无序没有标准的,走向有序规模化的标准可依的市场,而这个市场一定能够促进大家把自己的工业计算机制造和应用做的更好。

        本届年会各厂商一致认为推动发展基于开放标准的整合平台,加强各厂商之间的紧密合作建立开放的全面的产业生态系统,构建良好的产业环境,可以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实现多方的合作共赢,从而带动工业计算机产业链整体的持续繁荣及科学发展。

        在工业计算机良好的发展环境下,英贝特航天科技将会乘风破浪,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秉承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力争发展成为中国嵌入式计算机的领跑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