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针对RISC处理器在工控行业的应用,英贝特研发设计了一款满足E2Brain规范的PowerPC 主板:HT-E130。这是一款符合RISC构架的COM模块,采用Freescale MPC8315E处理器,工作频率400MHz,出色的处理能力满足了低功耗的要求,做到了在正常工作下无需加装散热片。

    HT-E130还有许多值得称道的配置:256MB的高速DDR表贴内存,2路支持1588协议的千兆以太网接口、EEPROM接口、4路串口、2路CAN总线接口、1路USB接口、I2C总线接口,PCI接口、以及1路Local Bus 总线和8路开关量输入输出功能。此外还设置有实时时钟(RTC)和看门狗定时器(Watchdog)。

    HT-E130的软件支持Vxdwork、Linux标准系统,并且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系统升级。主板上固化有引导监控程序,来满足应用程序的下载引导、应用程序的烧写等功能。

    在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下,高性能的HT-E130是替代x86 ETX模块的一个理想的应用方案,低功耗下的超强计算能力和宽温工作(最高达-40~+85℃)无疑不归功于RISC构架的优势。HT-E130凭借其技术的成熟性,可应用在自动化、医疗、国防和交通等众多领域,使采用此款模块的厂商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研发能力,加快产品投放市场的步伐。

    更多详情,请关注英贝特网站:http://www.embed-tec.com/Products.html

    关于英贝特

    我们以航天人特有的严格标准,以振兴本土嵌入式计算机技术为己任,以满足国防和现代化装备建设对嵌入式计算机技术提出的新要求, 每年研制推广数十种计算机主板、接口卡和计算机整机等新产品,力求同步国际技术,追求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精品。公司以“健康、团结、规范、有序”作为行为准则,始终追求“同步国际嵌入式计算机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用航天军工技术和嵌入式计算机技术更好地造福社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企业的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力争发展成为中国嵌入式计算机的领跑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

英贝特应邀参加第九届PICMG技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