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伴随着Intel® Atom™系列处理器不断的推陈出新,致力于生产高可靠性计算机的厂商—英贝特航天科技推出符合PICMG® 2.0规范、搭载Intel®Atom™ D510低功耗双核处理器版本的3U CompactPCI计算机模块HT-C111。

 

超低功耗,性能卓越

    HT-C111搭载Atom™ D510处理器,主频1.66GHz,1MB L2缓存,具备Hyper-Threading技术,提供双核、最多四个线程的多任务运算能力,配合AMI EFI BIOS 可实现4秒快速启动,19秒进入Windows操作系统。图像功能包括英特尔动态视频存储器技术DVMT 4.0、DirectX9以及英特尔清晰影像技术,VGA显示最大分辨率可达2048x1536像素。

丰富的外围接口

    HT-C111具备超丰富的外围接口,3路SATA接口、1个CF卡插座、2路串口、5路USB2.0接口以及两路10/100/1000 base-T以太网控制器; Line-in、Line out和MIC-IN接口;提供VGA和LVDS显示接口。

超强的稳定性能

    英贝特秉承航天人特有的严格标准,通过多年航天军用产品的设计积累了大量高可靠性的设计经验,在HT-C111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可靠性需求,对此板进行了各种可靠性试验验证以及接口兼容性的测试。HT-C111采用板载内存技术,以及无风扇散热设计,令其具有极佳的抗震性能和宽温环境适应能力,能够满足-40~+80℃的宽温环境下的工作需求,为各种高可靠性、低功耗、恶劣环境应用提供了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

http://www.embed-tec.com/Product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

英贝特应邀参加第九届PICMG技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