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贝特应邀参加第九届PICMG技术年会

英贝特应邀参加第九届PICMG技术年会

——— 英贝特应邀参加第九届PICMG技术年会
        2010年11月3日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PICMG技术年会”在北京召开。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利用ATCA/MTCA/CPCI/VPX/COM/PCI-E等工业计算机产品快速构建应用平台及可靠性管理。

        英贝特公司应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邀请再次参加了本届年会,公司技术负责人张明玉先生在技术交流会上代表公司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了演讲,阐述了工业计算机高可靠性设计的意义和基本内容,并重点对电路的可靠性设计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结合英贝特多年来高可靠计算机的设计经验,从可靠性方案制定、可靠性技术设计、可靠性试验和可靠性评估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就元器件选择、电源电路设计等关键技术设计经验进行了分享。

        在会议现场,还以英贝特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可靠性产品作为实例,展现了英贝特在产品高可靠性设计方面做出的优秀成绩和突出实力,反映出伴随工业计算机日益向多功能发展、多领域应用的趋势,可靠性设计的要求必然成为工业计算机产品竞争的重要砝码。

        通过此次与业界同行间的技术交流,我们也了解到其他公司在高可靠性应用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宝贵经验,深切体会到高可靠性设计在当前工业计算机领域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英贝特公司今后力争在产品的设计,材料,工艺,管理,创新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做出更多让用户“可信赖”的工业计算机产品,以满足工业计算机领域日益增加的高可靠性需求,为中国的工业计算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